各位大人,不管写的怎么样留个脚印好吗?也请各位给些个宝贵的建议吧~~!梦深深的一鞠躬~~!拜托各位拉~~!
好惨啊。为什么希夏会死?为什么?为什么?作者来告诉我为什么~~~~~~~~~~!!!!
什么服务器的呢?我是网通织田家的小阴阳,武田我跟大白、小繁、石头他们还算熟悉。北条倒是不少朋友。游戏ID就是这个?我用的流刃若火和绯衣,还有N多内测尸体作者回复:0w0 我也是创世服的~ID就是这个~~T。T不过我开始玩的时候更晚啦,07年1月才开始玩的
摸下巴、我觉得……应该不是背叛者吧,至少肯定不会是SS两位……扭、人类的友情多数脆弱,但对于魔女反而是爱情比较不值一提吧,至于利益……很难想象对于魔女们来说当下还有谁能给予他们重要到可以舍弃同族的东西,除非是神=-=我相信不会如此狗血的
支持傲雪讨厌青梅,心眼多多,总感觉她在算计傲雪不管最后傲雪选择谁,那人一定要一心一意的爱她,如果八八是男主,绝对要虐虐他,让傲雪那么伤心,青梅就更不能放过了
很温馨的小文,发现自己狠喜欢这种写文的风格。。楼主继续努力,我支持你。。
精彩的打斗哦,看的很爽,但是不过瘾!以后要多写点哦。男的女的对对方都很相信,这样的感情确实不容易呢作者回复:嗯~这卷就是要突出“相信”……两个相爱的人,有什么比“相信”更重要?
我说……小尘啊,你在干什么呢?呜呜呜……,我好想你哦,怎么办啊,你能抽时间回答我吗?你都不知道,我……我……我都快等不到你来了,我……我是多……多么希望……看到那……一天啊!唉……天意啊!你要是再不来的啊,我可就真的死不瞑目了,你到底什么添这个炫丽缤纷、美丽夺目、看不到尾的坑啊。哎……
吐血,ms还是原来我看到的那段,没有更新,泪。重申一边,重在坚持。
梦大 俺又来鸟 你不是说要咱等你仨月嘛 这马上都10月了 您归期何在…… MA~ 什么时候更新不重要 重要的是 千万不要弃坑
话说,如果男人说话不会象大大那样的,当然上在回复里哈作者回复:呵呵, 男人在JJ已經可以算是稀有動物了... =.=
以后看到文案上的“虐”字…我有多远滚多远…看了揪心…孩子是无辜的…上一辈的恩怨不要扯到下一代…那不公平……啊哈…大大是坏淫…
很乱,真的很乱的一篇文章,完全没什么条理!作者回复:是很乱,本来就不是一个人写的,而后面会揭晓谜底.只有两章.因为习惯,性格问题,我承认很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