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有啦!!!汗汗。。。。。。。还想看悲悲悲的。。。。。。。好好哭一场。。。。。。。
重生,坚信我业已重生,不过2个月的时间,等我真正明白过来那个人已经不值得我再去关怀和付出,就是我生活新篇章的开始。未来会更美好,希望总是蓬勃存在的。
........就完了?太少,没意思作者回复:还没完,是序啦。
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女子。却也有这样的女子。不知道魏语涵的模样,只能对着文,虚无地想一想,只觉得她穿起白衣,定是好看得紧。可是魏语涵其实是很少穿白衣的,她总是穿月白的服饰,绣紫缎,缝金线——那是祭司的服饰。而魏语涵,就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祭司。一个女子,如果容貌不过清秀,如果性格淡然不张扬,如果并不具有惹事生非的异能……她多半不会成为覆手翻云的人物,即使有异数,这个异数也绝不是魏语涵。因为她,是忠心耿耿,严密细致的人。总觉得魏语涵如果是个男子,会不会让她轻松一些,担又有些私心,若她是男子,又会不会有乖戾的浔王?又会不会有温柔似水的虚夜王?又会不会有城府极深琢磨不透的凤逸情?又会不会……有个猜不透却隐隐切切的命运?对于“非”,我只能说,岩上,你又进步了。对于魏语涵,我只能说,希望你幸福。这世上有太多的责任,而魏语涵背得尤其多,而她又尤其尽责。让她放下一切去追逐幸福,真的可行?我不知道。我只是在看到虚夜那一句”离开那个地方,到我身边来吧”的时候,心潮澎湃只恨不得代她答应。而又在看到浔王挑衅说她“其实媚骨天成”时大拍桌子,只想将她就此嫁掉。但文由不得我。于是我催催催,岩上,你快点写!!!
[投诉] №3 网友:花月夜 评论:《(网王)如许温柔之凤篇》 打分:2 发表时间11:2024-03-28 12:36:18 所评章节:9 两人穿还可以接受,不是反面就好了。 ————————————————————————————支持以上言论~~~~~~~~呵呵
前几张都没打分真是不好意思 ^^\"因为大大你这种的同人文俺是第一次看~~~真是好好看。。。所以涅。。。就一直拖到这章来。。我明天一定来补分!!安娜,加油>_
不要大意跟着我上吧”和“不要大意跟着上我吧-----默,你强的。随着幸村越来越强势,我对幸村和真田这一对的兴趣大增,以前都完全不萌的,因为觉得太BG太明显了。不过,我现在对这两只的相处模式混乱中,因为皇帝实在是强悍满表,幸村又表现成一种凌驾其上的实力。两人都太攻了~~~
大人啊~我去年看的时候就写到这了,今年看还是在这.您就不能再写那么一点点?
对不起是没用滴。。。如果有美金欧元钻石什么做补偿那才叫诚恳类~~~~~
这只是个人无聊的废话而已,墨大不要介意~鸣人,你什么时候有这个爱好了?脱了某佐的衣服要拿回家当拖布吗?
好好好好看!!! 小羽~ 敬尧哥哥来过啦!!!要是有电子稿就好了,发给我,我下在电子书里面看!!!
你好!看了你的文。我们对你的文章很感兴趣,我们正在搞一个比赛原创策划..有兴趣可以来参加。谢谢!地址:西伯利亚 八里八街 8区 8号
嗯嗯,咱喜欢姬桁这一对^ ^小小声问一句...谁攻谁受啊...作者回复:>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