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全篇下来,感觉写的真的很朴实,加油啊!支持你,希望你能够幸福
如果,有来生,一定记得,不要来找我,我不想再见你了,这生遇见你,我一点都不后悔,你待我的好,我都记得,但是,我真的不想再和你在一起,太苦太累,那些甜蜜,代价太高,我不愿意了-----------------------------------忍不住,红了眼睛
太戳泪点了。。。。明明距离初中已经很久了。。。但还是看哭QAQ
偶咋木那么悲情啊,呜呜,气场——偶的气场~~~~~~~~~~~小宇宙~~~~~~~~~易笙名字由来:易=俺的名字读音(不过不是第四声);笙=俺的blog用名容居然更了这么多,看来要慢慢看,记得俺可是很强势的哦,哦呵呵呵呵~~~~~~~~加油加油哦,唉苦于不能经常上网阿~~~~~~~~抱作者回复:这个,名字摆在面前,没理由不去再扩大思维吧~~呵呵,临时起意、临时起意~~~~~~
十二国的文总是如此的深沉与大气,使人欲罢不能。聆羽,明明不过十几岁,却要承受着着那沉重的悲哀与绝望。希望聆羽和渊涧两人能够永远地幸福下去吧~翠微君梨耀被作者塑造得很好~展示出了在原作中没有的一面~属于刀子嘴豆腐心的那类人~很喜欢这种感觉~
90年代的人,都不都象你们这般冷血!你们还是人.?!天灾,国家,你们在干些什么.?!幸好,天佑中国.!
居然有更新,不枉我时不时跑回来看看.作者回复:亲,你太好了,那个,其实更新真的是十分不定时,辛苦了TAT
又看了一遍,真讨厌这种“刚强的母亲”人设,理所当然地把自己糟糕的人生压在小孩子头上。不过比那种烂泥扶不上墙的母亲人设好多了,赞
那其实名字取好没有?还要测运程。。。果然是个好娘~努力填坑啊!!我喜欢这个题材啊~~作者回复:取好了……先翻字典决定了姓氏,然后再去运程网站测了含义……
写得很不错,我都被感动了T T。同一屋檐下的共处,或许就是这两个天才最近的距离吧。感觉作者的品味跟我很相似呢,水佐,还有宁佐,都是我很喜欢的^^
皇帝吗???为啥呢作者回复:抚摸纠结的亲。皇亲国戚都行吧。虽说偶本意素皇帝。8过有亲说这个YY太伤神。远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