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y你在做什么…… =_=||| …… …… …… 这个是有前提的,前提是,雪消散以后,把自己化成了玉自寒和战枫。这样无论谁和如歌在一起,都有他的份儿。=_=b 而且后边接的是《明若》。 然后,设定为玉自寒不得已,在知道如歌死掉的情况下,为了另一个药王公主变节。汗…… 所以如歌才会…… 嗯…… 不过这个已经是我弃了n年的坑了…… orz
现在韩少锡,童童的宝宝应该在肚子里30个月了吧,比哪咤还长,大大忍心吗?你这是虐待儿童!!!
加油!!!我对卫亚也是很有爱吖~~~貌似我蛮萌这类清冷美少年!而且南南的文笔也很流畅,值得期待!!!1作者回复:我想我的更新状况让您失望了~~明星志愿里,我绝对是最爱卫亚的~呵呵~~
怎么办.本来是想让自己睡才看的.越看越不困了.现在睡不着了.你配噢.55..嘿嘿.
世人都晓神仙好,惟有功名忘不了!古今将相在何方?荒冢一堆草没了!世人都晓神仙好,只有金银忘不了!终朝只恨聚无多,及到多时眼闭了……”原来曹同学的空空道长,是从这里来的哦~~呵呵
莫非是LOVE TO ME??语法不通好象LED TO ME??晕啊,你直说啊~~~,我英语更是白痴到极点~~~~~~~~
因为某人的无良,特地来告知各位蹲坑的可怜娃们,今晚无更新,- - 实在是前几天晚上都忙疯了,上星期双休日两天全天上课到晚上9点,赶回自己学校时已经将近晚上10点,- - 然后……星期一的晚上,我忏悔,我跑去看了金牌魔术团,因为心情激动导致那晚也没码字……然后今天晚上,又是学校的课程……所以,一个字也没挤出来……晚上会加油写,争取把今晚落下的章节补上来,所以……缓几天吧,下次更新日我补两章上来 - -
我看应该写前期的女主把后期的女主杀了然后快乐的和朽木白哉在一起
唔唔,乃情绪太容易激动鸟= =俺最多就是翻出音乐来听一听在电脑前上蹿下跳一番....过去很久的事情鸟= =作者回复:你最后那句话虐到我了……过去很久了 哎 已经 是过去的事情了 泪
……………………………………………………………………我还能说什么………………………………
~~~~~~修和啊扣!!文写的很好,我挺喜欢的,不过》》》》》我现在在看中级三国,感觉修和曹操配呀~~~为麻不早点看你的文呢?这样心里不会有疙瘩啦~~~~~~作者回复:呵呵,话说我很希望终极三国里有阿扣,虽说实现的可能性无限接近零
555555555555555555有时间我一定重新修改一下这个结局。555555555555
更啊啊啊啊啊~~~~~~~~~~~~~~看的不过瘾呐~~~~~~~无限怨念中~~~~~~~~~~~~~~~~~~~~~~~~~~~~~~~~`
我郁闷了,我心目中的蓝大啊,真的可以俯首帖耳吗?真的有点可悲哦~蓝大怎么可能会是这样呢?那样霸道,那样不屑,俯览众生,大大的笔下蓝染,却如此虔诚……有些可悲了,有些荒凉了
虽说有点不太敢相信自己的眼睛……8过还是打个分。作者回复:呵~难得更新啊……
忙完论文爬上来……小雨过奖了哈,同人志的问题(继续远目)囊中羞涩。某只有订过台湾那边的AC同人志,立刻打消出同人志的念头,太精美了,《暗没·伤》如果印刷成纸书,某只肯定倾家荡产 = = ||情节的问题,恩,所以说这是伪佐樱外传啊(被打 = = ||)其实当时在佐樱吧连载的时候,发现如果按《暗》的剧情延续,无法穿插入芫叶这个角色,就修改了设定,哎……至于清野影和天天 (望天),命运啊(被围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