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有些像“泡沫之夏”我绝不是说作者在抄袭,毕竟三位主角的性格还是和“泡沫之夏”有差距的希望能快点更新,我一定会多多撒花(难得碰到一个我喜欢的文)
我也喜欢看穿越清宫文 但是最讨厌的就是康熙 他的那些儿子们我基本属于随风党 只对文 没有特别喜欢的
先声明,咱是依莉丝……嗷,猛然在吧里看见了蝉的贴,就跑进来看看。嘛嘛,写的还不错。只不过可能是新文风的问题吧,掌握的有些不好。习惯了就好了^-^加油!
头次写文、么、我第一个支持、给高分啦~~~~~~~~~~~~~`````不要让人失望哦、、加油、作者回复:哈 谢谢亲~~
大♥啊啊啊啊..天作之合啊~作者回复:嗯,俺自己看了都会有心底暖融融的感觉呢文章写到这个份儿上总算是对得起俺自己了捏~~
为什么你可以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就打完4万多字?真是厉害总体上说还可以啦勉勉强强啦
为什么……我喜欢的文总是坑= =++++作者回复:不...不会是坑的...只是更的慢...(心虚)
看到论坛的帖子来的,结果看到4个负分。不管作者写了什么,本人如何,都不对,所以偶来递花。作者回复:谢谢^_^我相信这世界上比较正面公平的人占大多数,说理的人还是多的,很欣慰^_^
好久以前看的,特地回来不下分,超喜欢阿红,真是太可爱了,很有特点的小攻。
很喜欢这文,只是女主就像个长得不匝地的花瓶,什么作用都没有,什么本事也不会,她就像红衣的寄生虫一样,能不能让她也风光一把,而不是这么小家子气,和其他那些俗不可耐的女人有些区别呢
抓虫子 但是龙鹤轩就是没有“献身”的意思 是现身作者回复:= =谢谢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