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着,跑来草草的窝里看看...我好久没上JJ了,也好久没写文了,没什么动力。呵呵,不过现在和一朋友合写了个新坑。。。希望我能坚持下去。。。
沙发.....哦,原来是好多次被用来衬托穿越女主善良的小18啊.......加油!
不要看小白文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意中闯进来 看到这里 怎么说 偷笑 感觉竟可爱 喜欢这种飘飘扬扬的语调 加油哦 收藏备不时跟进
一口气看完,平静亦郁闷感觉你从头到尾都在说别人的故事,连江炎也不是主角,大家都不是主角希望故事里的两个孩子能幸福(是这位Double森同学吧?)另,突然很期待孩子,开坑吧开坑吧我被你吊口味了P.S:还真以为你学医的怎么会对解剖这么感兴趣
呵呵,天才少女哦貌似学校一般不会让新老师直接带高三的吧,尤其是年轻老师双胞胎可爱,有潜力
哈哈哈百度空间小时候就很难找全你当年的文章了 好伤心啊 。。。□找你也不理。。。我现在也来魔都上班了~~Ann
不想告诉女主,那告诉偶吧~他们为什么分手,好奇死了作者回复:安啦,安啦,最后会有番外滴……
那啥,这是真的么?天哪,初中……还有那酒量……还有那开放的程度……偶咋舌啊~~~~~~~~~
我真是惨啊没人支持一下哪怕骂一句也好啊刚从旅游回来再过几天就会打出几篇来的啦哎孤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