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董董,烂董董更新那么慢!!把稿子带到学校里!!我要看啦!!!!
圈圈```还不是我告诉你解锁的...嘿嘿```柯清滴写作水平比圈圈好超多倍啊!!!以前我都觉得圈圈写的比你好```现在相反!!![偶在故意气她```]
看了小白言情那么久,我都不相信自己能再次被这样完全的剧情文吸引,从看完迟迟时就听说了瞳影,一直到现在才下决心看,果然不虚此行。
加油~ 不过房东太太给人的感觉比较别扭。对她的描述,整体给人的感觉是45,6岁了,但是讲话给人的感觉才28,9岁。
管他的!团长大人,阻拦者,斩立决!不要理他们,上演一场最华丽的完美爱情吧~~~
挺喜欢这文的,只是男配牺牲太大了,我不觉得女主可以心安理得拥有幸福,那个幸福太沉重了···
呵呵,又多出来一个线索,真的是好庞大埃作者回复: 我想结束这书了,可是没办法结束,找不到根据,只好硬头皮写啊
明明是澈澈越写越□□,还说我们误会!唉...... 坐沙发的滋味不错!澈澈加油!作者回复:澈澈是跟着感觉写的……越来越□□不是偶的错~~作者回复:澈澈是跟着感觉写的……越来越□□不是偶的错~~
作者你就继续写嘛~~~我还想看啦!!!!!!不是烂文呀!!你还有我这个支持者 虽然我最喜欢看的是幻莲 但这文文在我心目中是第2位拉!!你就写写嘛~~~555555~~~雪装嫩中----无论结局女主和谁我都不介意 反正我还想看!!
第一章写得很好,但后来真的不知写什么.......无语......她的身世应该有很大的空间.....但这个大纲很好,希望大大加多些番外吧......为什么莫名其妙那么多人喜欢她又那么多人遗弃她?......大大对云轻有点残忍
恩,是个让我满意的结局,也是个美好的结局。作者回复:喜欢就好!O(∩_∩)O~
大人,难道我不是人么??什么叫“怎么都没人看呢……难道我写的太差了?”……555,好伤心,我不是人了………………。呵呵。很好看~~我会一直跟下去的~~大人继续加油吧~~~别放弃啊~~
哈哈...小毛..么~~~~~~~~~~~作者回复:族长,你来了我都不好意思了,此文练手文……有可能会不断变文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