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大坑啊!!!!!!TUT 正行跟守恆連見都沒見上就坑了!!!>< 這個梗明明就好棒啊!!!拜託寫下去吧>
日本!!我讨厌!!漫画!!我喜欢~~~~~!!!ps:吾妻加油~~~!!!
其实大大可以多作些宣传,不要太过低调了,让很多人都无缘读到这份好文啊!加油,我支持你,等待坑平。。。。
一口气看完,觉得扑朔迷离。。。除了云儿,觉得每个人都有秘密,都不简单。。云儿好可爱啊!也不知道容华怎样了?大人加油啊!
为什么不更呀!!!大大我们等的花儿也谢~\\(≧▽≦)\/~啦啦啦!!!一年还不更新,是不是要弃啦?????
温暖的弦那么红……可到底好不好看呀。我看了个开头就看不下去了。也不知道怎么样……《两个前夫一台戏》好看也。
大人的爱好和我满接近啊~~~好多我都有收藏了~~~加油加油!!!!!
就算这篇文章再冷,我也一直微笑的看完。最后偶笑得肚子疼了。我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看冷笑话还笑得天花乱坠。
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偶只会看热闹,咋办?只有多打分了.还有,大大加油更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