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天堂=地狱啊,霂熙要好好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才有奇迹。“用悲观的角度去看这个世界,再有乐观去对待它”,答应一一,好不好?
朋友推荐的,这书好牛,but我是历史渣渣╮(‵▽′)╭突然发现评论都好久远,几年前的!!!∑(°Д°ノ)ノ
sometime,a few words can make all the differences
我的意思是,萧琒以前不是做他父亲的杀手,后来沐水让他不要再做同样的事情。写得不清楚吗?
我等着看端木醉的故事!~~~还是端木醉更有吸引力阿!~~~~~~~~~大人快更新阿!~~~
默默,加油啊~~我是茶茶!支持你!写得非常好,不要放弃!待心情好一点时,要继续!加油!
楼下的曦若桑,宇文短期内大概8会更这篇文了伊貌似卡文了咱先抱着菜鸟过吧白菜~冬至拿来炖粉条好了
确实是没困窘过的人不知道什么是艰辛,但一旦知道了,心里还真是很不好受。真的,很喜欢你写的文,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就是喜欢嘛!有什么理由呢?能找到很多自己早就遗失掉的感觉。哎!两天你就更新了那么多字,说真的,某悯很是自卑。(墙角画圈圈ing~...)话说某悯一坑挖了半年多了,也没填上一万字。(MS连七千字也是刚刚到)没更新不是某悯的错,实在是~...麻烦!而且~,某悯也先申明了:是懒人!坑是越挖越多了,人也是越来越懒了。更新也去,□□隐身ing,有事M!
这么些年粉饰的凉薄在这亲近人面前,仍是如此的不堪一击么。话似恭敬,却生硬地扯着人心。 看以后咯! 期待哈
不做广告会死吗?会哒!^-^这是一本很神奇的书写它的是个更神奇的人!!撒花!!!!!!!!哈哈,每想的“每次都要死”几个字就会狂笑~
希望能转载大人的文文转载至bbs.msssky.com保留大大的一切权利~~谢谢~~
Wonderful!!!你忒有才了!!!奏是写得忒少了!!!你可得加油啊,别辜负我的期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