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沙发不留给小霜坐呢?小霜可是粉喜欢帘子的文呢!~~~泪奔~~~粉好!继续写~~催文!催文!催文~~~表打我,5555~~~人家很想看得说~~~~
09年的情人节之吻是幸村、日吉和仁王。我听了幸村,可是找不到日吉和仁王的。
T T 为神马追到这了都看不到更多.. 月啊, 真想叫万蛇爆了她
偶潜水,偶游啊游,游啊游......给大人加分先拉!虽然只写了一点点,但反正大人的文肯定不会难看拉anyway......
天啊天啊,最不喜欢看悲剧了,可是为什么又不小心掉进来,呜呜........
咩哈哈哈哈,支持作者大人呀~~加油,要继续哦~~偶会给你大力宣传滴~~~粉喜欢的说
不错,很不错。能写出来就是很不错D。从年幼的喜欢,到成长的爱恋。很平实,感觉也很真实。不过前面看起来象日记,中间象情书,后面太快的收手,意尤未尽,转折太快,难以适应。生死本来就在一线之隔,前面正在叙述爱情的即将来临的憧憬,接下来就是莫名其妙的英年早逝。 如果有时间在修改一下,多加修饰,内容可以更加的细腻一些,充实一些两人一起的、快乐的经历,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的圆润一些。晓得你文笔比我好,所以说些毛病出来,衬托一下我,嘿嘿。 继续加油,努力哦!!!
那个……天天同学,感谢你的稀饭啊~~~~你要开学啦,真是不好意思了,你稀饭的校园文竟然没有完结。居然有淫稀饭安和熙?!弱弱说一句:其实偶比较喜欢……秦侣。OTZ,其实我打算往下就从校园转入社会的!对了,你们都说补分?是怎么回事?难道这个很重要?!(我不住地球已经很多年……)
文中说“我不是他最爱的女人”这个他不会是秦惬吧?他不是爱惨女主了吗??????
我无语。雪之所以救玉。完全是爱如歌。楼主何必这么贬低雪呢。雪不错是仙人。可以预知未来。但他不还是最后为了如歌而去沉睡吗?。你可以去看看整部作品里雪的幸福有多少。再去看看战枫和玉的幸福。对比一下,你就会发现雪的幸福少的可怜,只有那3天而已。或者还有那封闭如歌记忆的一段日子吧。你又何必在这里贬低雪呢?
突然就很喜欢褒姒,历史就是这样,一出什么就怪女人,怪太监,什么的,疯狂洗地。烽火戏诸侯也罢,感觉真实的褒姒也不会因为点烽火台笑吧,她是不爱周幽王的吧,所以一直不笑,高冷。不过最后辣眼睛,两个大胡子共乘一騎……
写得很棒哪~而且总算看到一个和我一样支持新一攻的了(其实是新一主动就好)。。呵呵~
剁烂某熊猫竟然还不更新!!作者回复:亲对不起= =最近要作电子杂志,要写稿= =没时间填坑了= =作者回复:10号就要交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