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才发现只有一人留言 这篇应该还算可以啊 至少不是很幼稚 为什么没人打分 留言呢 奇怪
看了我好今天啊 不过还是挺好看的 我个人挺欣赏老赵的 再次感叹 老赵要是在能年轻点的话多好
挑错字啦,“浑浑噩噩”不是“萼萼”哦。能成为第一个为好文留言的人我也很幸运啊。 这篇文章的语言真的很像明清小说耶,大大的文学功底不错哦,加油加油。
[ 哈哈 你写的不错、] [ 继续加油噢! 期待你的第二章噢!] By [ 小果 ]、
虽然结局是圆满的,但为什么一个好好的女孩非要找个结婚男士,还嚷嚷那是爱情。。。
同问:又是一坑???????????!!!!!!!!!!!!!!!!!!!!!!!!!!!!!!!!!!!!!!
不是吧 麟是不是也是穿越的啊 不然他生下来就会记人啊 不愧是强人的儿子 真强啊 刚开始我还以为麟的恋母情结好严重 有可能发生变质呢 看这我才知道了 不是严重而已 是因为最初的记忆深啊 如果他看见的是别人那就惨了 (*^__^*) 嘻嘻…… 不过好像接着是不是意识着 麟会和那个女的啊 真的感觉蛮不错的 我觉得如果是那个女的 他应该会接受 他说了那个人和他老妈蛮像的 这也可以叫爱屋及乌啊 不错啊 哎 分数不够 又没那么多时间来上网了 就这样挑着看 很不过瘾啊 呜呜呜呜呜呜 看一章算一章啊 慢慢攒吧
其实你妈妈都是出于为你好的目的,谁家父母不是想自己的子女更好呢! 千万不要害怕自己的父母,其实我们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每次我妈妈也说我这不好,那不对,但在别人面前都是夸我的!你妈妈只要说得不是太过分你就当开个玩笑那样给她笑笑的回过去嘛!她说她不喜欢你,你就说“我是你的女儿呢!你不喜欢我!我最喜欢你了!”很容易的! 我也是公务员,不过是一个更小的地方,所以每周都只能回家看父母一次!每次我都很开心~妈妈煮的东西果然是最好吃的啊!其他地方的东西可能更有味,可始终没妈妈的爽口呢! 不爱做家务是正常的。但每个人长大了都有一份责任!我是懒人,可能没立场说这话!可我一朋友对我的触动很大。高中时她从不做家务,极度依赖他人,连内衣都要让父母来洗,可现在大学毕业了,她每次回家都会主动做家务!不是说她爱做,而是她想到自己不做的话就是父母来做,我们在成长,父母却开始老了,能帮父母一点就帮父母一点!这是对他们这么多年的关心照顾最朴实的反馈! 总之,理解你的母亲!尽量减少矛盾!伤人的话是刺刀,再好的复原能力也会留下伤疤的!
虽然很好看,但能不能先把其它的坑填一下啊!好久没更新了!呜呜.....
犬夜叉里的桔梗和戈薇,倾国怨伶里的李盈和咏倩....前世与今生....命运的牵连如果说我们站在水纹的中心,外围的水纹是我们的命运,那在这水纹之外更大的水纹又是掌握在谁的手里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