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女孩,为了寻找自己的幸福而远行,一路上,她看到许多的穷人,于是她将自己的食物和衣物都给了他们。女孩在饥寒交迫中倒下了,在她倒下的一瞬间,天上掉下了无数的星星,女孩终于找到了她的幸福。希望小枫枫和小仙道也能和这个女孩一样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
哎就是俩人都死了太可惜了,其实他们在古代会生活的很幸福的,小风远的亲人并没有反对他们在一起啊!
喜欢啊。。。。不要虐她啊,祈祷,保佑作者不要虐主角。。。。。。。
老爷对食物的喜好~从她的几篇文章都能看出~~写得很仔细!~~可惜偶不在SH~有空偶也会去尝尝~
不能否认这是一本好书,然而我还是心疼老鬼,为他难过,唯一的安慰可能就是有佛爷了吧,唉。我永远成不了他这样的人,我太小心眼了,而且和老鬼思想肯定有点蠢,因为我或许会弄死别,不知道自己在说啥了,总觉得老鬼聪明的让人心疼,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该做什么,然而就因为他太知道什么该做什么该不做了,才格外让人心疼,唉,有时候命运就是这样无奈,让人根本分不清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日更日更不是梦,地雷来一发!
啊呀呀……模糊~模糊喵,撕下来嚼嚼……作者回复:颤抖着说,喵喵吃的素虾米……番外会有的,前因后果会说出来的,呃,如果有雷的话,请说出来吧~~~~~
[投诉] №2 网友:ice 评论:《以吻封缄》 打分:2 发表时间:2024-06-08 09:23:49 所评章节:13 阅
亲爱的,继续写啦,俺支持你,才进入故事呢,就么啦,加油加油~~~~~~~~~~
那句话……一时兴起打上7的诶……-v-但是可以做为全文的总评……水玲龙……也许一开始她的出现的确是善的……没错……她救了一个人……但是在她救了这个人的同时……也注定了会涂碳四界生灵……以仙界之血祭奠此女……心已死的人对于剩下的人的死活根本不会在意……
昨天熬夜把看完了,哭的一塌糊涂!好久没看这么好看的小说了!非常感人!非常喜欢作者笔下的翎,坚强并脆弱着!这样的女人值得换来幸福!其实本来想看番外的,但是现在想想,写番外或者就失去了文章的基调!带这淡淡的温馨的风格。谢谢大人为我们带来这么好看的文!!PS:大人还要开坑么?大人文笔这么好,不开坑可惜了,期待大人的下一步作品!
下一章 也许要有H了哦 想要就投票吧~!!!!(众人:去死~~~就不给你投 Jang 满头鸡蛋青的下台)
啊。。心痛啊 心痛啊。。。看得我心痛死了。。。写得很好啊 加油呢
那个大妈的死和群里的还有两个人的死怎么没有交待,作者写着写着忘记了,还是我没有仔细看,漏了!
呵呵~~~~~~~~~也祝归尘新年快乐哦,我们新年同喜同喜还有各位JJMM也一样我们新年同乐啊~~~~~~~~^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