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是啊,寒没有交代,大人写了很多人物,是不是懒得再提他了呢,那个......
加油吧!看好你!我完结了~开始写点番外了~想写新的~但是好怕呀~~又是无止尽的更新...
没人留言吗??????>.< ~~~~~~~~~~~~~~~~~ -.-~~~~~~~~~~~~~~~~~
大大加油,快更新~~~~~~~~~~~~~~~~~~~~~~~~~~~~
你写文还真是滔滔不绝,连绵不断啊!长篇大论,居然连一个段落都没有!!!!!!
是前边写的比较细致,笑,因为前边的速度比较慢~笑~=====================“那是最初是不忍看他伤心……”有人看个故事就说像笔者~汗~是呀,不就是和好了,笑~
惭愧中~~~~~~修的时候偶再补充一点内容吧,现在这样仿佛确实是没开始就完的样子,至少还是要让炙冒个头的,虽然已经把他归入配角了。
呀呀??这就没下文啦??我还当完结文看呢快杀啊,砍啊!血魂眼,让我想起了血轮眼……雷雷
写得不错,但是有些词语过于僵硬,小说可以是以委婉含蓄的语言来表达,才能体现小说的美感。用词方面要加强锤炼,对话可以分段,整体效果会更好,加油!
原来这个阴王也是喜欢冰隐的哦,怎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她呢?为了自己喜欢的人给变得太多,唉,可恶的爱情啊!!!!!!!!!作者回复:哎,我得稍改一下,把那句公主叫圣隐时的隐儿,改为圣隐姐姐,不然整个一章看下来女主叫什么都不知道。阴王喜欢的是圣隐,冰隐的姐姐,从小他们就认识,冰隐是长大后才穿过来的,阴王欺负冰隐那章也是因为冰隐长得跟圣隐一模一样,呵呵,就是这样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有人写这个同人了,太好了,我很喜欢这本电影的
我蹲在 深深坑中 恨不能 荡尽绵绵心痛 望坑中 群情激涌 剑在手 问大大家住几楼几栋? 人世间 有万文千坑 我独 爱妳那一坑 伤心处别时路有谁不痛 多少年不醒尘梦 我心中妳最狠 多少月都不更 妳用一声不吭 换我一等再等 我心中妳最狠 我的泪向天横 来世再不跳坑 归去兔死狗烹 我心中妳最牛 我的泪向天飙 坑中鸡飞狗跳 妳在坑边笑 寒雨迟暮归 凉风迎秋到 已是悬崖百丈坑 犹有新人跳 落地不还生, 无处把冤报, 待到鬼哭狼嚎时你在坑边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