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真会想象,不知道吃了什么药这位男宠最出名的不过是“苦饥寒,逐金丸”,姑且不论他有没有你捏造出来的什么才能,光这个品质也够早死早托生的了!
ms前面写的确实比较混乱,自己都还搞不大清人物关系,不过已经改回来了,登基的确实是木望南无疑。谢谢tinger大看得这么仔细^-^
可以试着在每一段后面加一个空格。呵呵,我看别人是这么干的。加油哈。嘿嘿。
我只是来问一句,你给个答复吧。尘香的喜剧结尾你到底什么时候写啊。看到最后这个结尾我简直恨得牙痒痒的。快点在给了好一点的结局吧。虽然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可是那么多年阿九对她这么体贴照顾,怎么可能还是那么铁石心肠阿
正文呢……正文在哪里呢……呜呜……我掉进坑里了吗……作者回复:摸摸……其实……快了……我在努力…………
大大加油!!还有要记得回来啊,人家要是跳坑了忘记怎么办。T.T
感觉上,情节跳得有点太快了,从上一章到这一章。觉得不是很能适应,像缺了点什么。。寒,我随便说的,大大表打我。
挺好的一篇文,难得女主既不小白,也不自恋。怎么停了这么久都不更?有什么的话,和大家说一声也好啊。
谢谢萧萧,呵呵……这次写了两章,谢谢支持!PS:我不会弃坑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