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楚言是混蛋!讨厌死他了,没次都用小人招数。可恶!真可恶!作者回复:可怜的楚言
白框!道宗文内居然出现了白框!哈哈哈哈= =老侯同学一句话你就把白琴的唯一萌点戳没了,她是个半瞎不瞎的瞎子刚好是青女最萌的地方……
谢谢大家哦我刚刚去了论坛就有人看了谢谢谢谢字数少其实是现在写得不多阿等以后会更多的姐姐你一定有很多的读者的把以后我一定多多去活跃论坛的我也会去看看别人的来提高阿那么是说只要坚持就会有人看咯
加油!!!写的很轻松,有趣..万分期待你的更新啊~~~~~~~~~~
遥遥写的很细腻,但正因为注重细节描写,在情节发展上就显的太过缓慢。不过,还是支持遥遥继续自己的风格。只说一句,我在看,不是没有人喝彩,加油~~~~~作者回复:谢谢风筝,好感动T_T。最近因为工作太忙,还出差,所以未即时更新,不过我会努力的!
就让我来做第一个留言的读者吧~~~~~~~~~~~~~~~~~~~~~喜欢这样的笔触,喜欢这样的字里行间,只是结局叫我模糊不清~~~~我该选择谁?亦达?还是他?~~~~~~~~~~~~~~~作者回复:都没选,女主自己走了。。。写结尾的时候正好假期结束,所以仓促了些
写的很好啊~喜欢看这种淡淡的飘荡着悲伤无奈地文,可是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应该是2人的心里描写不太到位
有啊有啊当然有!话说库洛姆是财政部长啊……难怪上次说要扣里包恩的工资,汗总觉得库洛姆软妹干这个有点奇怪啊……
结尾很仓促,三个人的文说,怎么又冒出个神老师,难道感情是可以说忘就忘了?前面的文好看!
啧啧啧,砸就没有了呢???我前一章刚给分留言就这样了鸟。。。。郁闷,果然短文看的不起劲啊!~~~刚看到有意思的地方,就米了鸟!~~
看到第7章,还不明白在讲什么,于是我又回到目录去看文案。明白了大概是一个坎坷的爱情故事,蝶恋花嘛,通常表述的就是这种意思文案再丰满一点吧,更能吸引眼球,毕竟读者看文首先是去看文案
“作者有话要说:必须提前向各位道歉,”道歉?咋啦?(似乎有不祥滴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