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建议哈:写长点的太短了好多情节展不开,而且人物显得有点单薄,故事给人的感觉有点摸不着头绪。继续努力哈!
怎么会有这样恶毒的人,不过这样的姐姐做得也确实是自找的,到最后,无论到哪一步都已怨不得人了,所谓一步错,步步错,天理昭昭,虽然命运这种说法很飘渺,可是种因得果却是真实的存在在,若再继续把这个坑挖下去,其实还是有可续的作者回复:坚决同意,姐姐索自找滴
晶晶,哈哈,想不到你还有两下子吗,努力啊!我看了简直要笑死了哦,希望,你能够看在俺们同学的份上,把底稿给俺看看,真是诱人啊! 可爱的彬彬留
想看正版了正版居然没有了?还好在闲鱼蹲守到了实体书……私以为明二兰七不养儿子是很正常的。两个人对都不相信亲情,都被亲人伤害过。而两个人显然是希望儿子成长为宁朗那样的人而不是他们这样两手沾满鲜血的。索性宁华音成为了他父母永远也成为不了的人
挺好的,不过具体点详细点会更好 的,人物的设置的不错,但是要注意人物的形象要丰满,
好大的坑啊,有木有。。。有木有。。。都2024年了外。。。。。大大,你知道我扒拉着坑沿那么久有多辛苦吗????多好看的文呐,坑了多可惜哟。。。。。
呀,joy大人希望没有影响您的心情呢,吐舌头。咖啡不过量就好就好,红叶弟弟那是故意坏心眼儿,大笑。
跑回头看了下。。。。发现我把人物的名字看错了。。。。估计是上次眼花了。。。。偶地错啊~~~~TOT~~~~~
一开始看的时候,一直在纠结人称的问题,有点没理明白,看着看着就行了。作者的文风让我想起了那会去学校阅览室借阅的那些期刊,也是这样的讲述,有点鲁迅小说的感觉在里面,癞狗让我想起了阿Q(打过一次2分了只好打0分)
大大,加油更啊~~~作者回复:呵呵。。。最近要高考拉。。。我会尽量抽时间的,谢谢各位的支持
呵呵,你们很幸福。真的。忘却忧愁。如辰所说的:窗外,花已经开了
想问一问,为什么百分之九十八的穿越人士都那么容易发呆呢?作者回复:这个……其实跟文章类型没关系,虽然写的还不多,但穿越前主角是个宅,这是无庸质疑的,并且其实很小家子气,不善交际又有点自闭,设定了这样的性格,写起来自然就会比较“目中无人”——一专心自己的想法就忘了别的。他还有这样那样的缺点,期待大家共同发现哈……主要是我不想写一个完人,穿越只所以那么吸引人就在于多数人对于换一个更容易成功的环境都是抱有期待的,但做为一个真实的人换一个环境就能有180度的大转弯,立马拥有成功的特制吗?至少我认为是不可能的,这中间必然有一个过程,并且也不是每个人都能适应的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