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啊~~~~~~~~~~~~~~~~~~JJ要考试了还爬上来更新~~~~~~~~~~~加油加油~~~~~~~~~~~~~~~~~~~~~~~~~~~~~~~(考试和写作都是啦~~~~~~~~~~~`)鲜花一捧我潜~~~继续感动ING~~~~~~~~~~~`
虽然俺很萌贤妻型的受,但这攻实在是……难道当受的都注定要被虐的作者回复:看来 俺家小攻不得人心啊~摸摸亲~俺是攻控啊
555555555555555555~~~为什么最后他们没有在一起啊~~
果然天地有暧昧的说~~~~~~~~~~~~~土胖和芙蓉MM也很可爱哦!哈哈!!!!!!!!
真的是很令人感动的故事!有些伤感。也许我们的人生就充满了名为“遗憾”的东西,至死方休。我真不适合看这么伤感的故事……作者的文笔很好呢!呵呵
高中时候看了这小说很喜欢,可惜没有机会和时间看完,这次终于看完了,还不错
身世凄惨并不是什么值得同情的东西,我见到他的时候,就很清楚地看清了这个人,其实脱去外表,他也不过只是一个普通的打工族而已,不过他打的工叫写作而已。
我的一章....大概可以等于你的5章了....你给我把写作文的气势拿出来!作者回复:你要知道咱很可怜的文化水平只有4年级个撒~~咱平时写作文也是一个字一个字的凑出来的嘛~~~
有句话真不知该说不该说………………《花音》都出了这么多年了,居然还有人这么前仆后继地写它的小说版………… 唉…………拜托现在的作者们,都稍微有点创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