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快点更新,北好伟大啊,好感人,最后我希望他们两个都能重见光明
怎么就没了啊?我要开始催文了哦~~(*^__^*) 嘻嘻……作者回复:你厉害……这么晚都不睡这几天去看GV去了我现在萌nagi呀^_^
终于等到了,哦呵呵呵~安快点拿下团长吧!作者回复:话说你要是贿赂贿赂我,我会先把安推倒团大的部分给你看呦!哈哈
一口气看完了,心理有淡淡的悲伤,大大的文写的大气,为三个人的爱情心疼,爱,是没有输赢的,有的是伤人的痛与甜蜜!
o(∩_∩)o...哈哈,刚看到大大留言,好高兴!~~~俺来踩点好几天了,啥时候有更新啊?
竟然是空的.不过还是裁一脚.泄愤.星星^我在现场确认时见到一个老师,大受打击……考研是这么回事……难怪有很多人坚持不了,到后面都放弃了……
大人的文都是圆满结局呢~~~~~~(尽管中间给我哭个半死~)不过。。。。。。真的不考虑让飞天反攻一次??
原版万岁!!!!泪流满面了= = 亲人我崇拜乃,其他的不必再说……
怎么个日式啊?没完,暂告一段落了,呵呵。后边真的不多了,公司已经给我下通牒,在书出版之前不能再发了。
爱了,就是爱了..然而,不爱了..再怎么去爱,也还是不爱了..
很好看的文,中途一度心疼各个角色,也为裴皓难受过,但三角爱情里注定有一人受伤,心疼啊。HE真是太好了,因为一开始就有铺垫男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所以我从开始一直熬到最后一章,大大都没把他们这层关系公布出来,我的心真的是凉的透透的,真的是没想到在最后一章的最后几页暴露啊,煎熬!等死我了干呜呜呜
风格的确较前几章有所不同。开始写大场面了。貌似要火拼了。还记得开始看非非的时候这个故事还是有点吸引力的,看到后来关于山寨,感觉明显弱了。有些分散拖沓。很多地方都是一目十行。故事里人物的行为要符合人物性格的设定,不能够太突兀。=======================================================================顺便说句。。。。-.-|||错别字的造诣深刻。。连我的名字都……写错鸟。。
感觉好像少了一章的样子……?挺喜欢这篇所以没事就来翻翻看,记得自己好像看过后面一章,该不会是我记错了在梦里迷迷糊糊的……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