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别人推荐网王同人的时候,总会不自觉的推荐这一篇,并且说这一篇未必是文笔最好的,未必是故事最吸引人的,却是最让我感觉到温暖和幸福的,虽然这是一篇悲剧基调的文。喜欢暄,喜欢岚,喜欢柳生,于是后来就取了我最爱的两个人物的名字合成了这个网名,自我介绍是时候说我叫岚,千夜岚的岚O(∩_∩)O~最初,是在一堆网王同人中,记住了暄,然后每次上网,都会搜下有没有更新,一章一章的,放到自己的空间去,不是盗文呐~只是想要告诉朋友我有多喜欢这篇同人,想让他们也看一下,这是我的空间里唯一一篇转载的小说,从今,以后又一次不自觉的点进来,才发现就这样结束了,而且已经来迟了这么久,也许一年半的牵挂,终于能有一个句号,希望暄暖可以写出更好的文,更多像暄这样让人不得不爱的孩子~这是一个爱着这篇文,爱着每一个角色的读者的希冀~
看到这里,真心觉得里面除了沙小弦这个女主能接受,其她女主,尤其冷双成,真心不喜欢,让我想起华妃娘娘的真言:“□,就是矫情!”里头男女主角都差不多的类型,越看越无聊,倒是男配、女配好点。说实话,很失望。我认为作者那么几本的书中,就《无方》是个好作品。其它实在相差甚远。
皇甫那德性,他如何能配得上丽君?丽君要么不嫁,要么就当皇后好了。起码皇帝可以让她继续辅佐治理国家,这比跟了皇甫这个混蛋做个三从四德的“贤妻”好多了。
啊~~~很好的文啊~~~虽然短了点,但不错啊呵呵要能写成长片就好了^^
大大加油,撒花撒花!~~~~↖(^ω^)↗作者回复:谢谢你滴鼓励哒!~我会加油滴!~多多留言哈!~
很好嘛,才第3章已经有点意思了啊,很好的故事构架,加油啊,完成了一定很好看
加油加油啊~~~~撒花作者回复:谢谢支持 人气啊~~~~~希望偶能RP爆发
OVER???有突然断了线的感觉。。。还有一些事情不是没解决嘛~草草的就完结??忽忽忽忽。。。。。。蹲着,举旗————>\\"要番外\\"!!!!!!
这章感觉棒棒,快点更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呵呵,别怪偶催得太急的说大大努力加油
好看……拭泪,大人汝居然歧视JJ= =+ 感觉9娘和袭灭天来真的不是一般的心机……希望吞吞有个好结果……希望这个“游戏”只是个单纯的游戏,在所有人死后才发现这只是个大大的玩笑,任何人都没有死……但,这只是希望……真相,不可能那么简单。(突然想起了柯南的口头禅“真相,只有一个”囧)
剧情不太一样。。。人物性格被**了。。。但是也是非常好看的哦~~~~~加油。。更新哦!!!!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还是希望能有喜的。。。默了。。。居然这章写成这个样~~~~~偶要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