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抽时间来看你的文章,你的创作灵感可能越来越进入状态,加油!
很短的小文,似乎太快了,还没品出味呢,就没了,哈哈!大大加油啊
不错...我被吸引了.....想看下去....楼主不是说是以前的文吗?就应有很多啊...多更新一些吧.
喜欢那个皇帝,桂风也喜欢这个。。。。。不知道大人是要怎么安排小攻,个人觉得都收了,可好???>.
看到那个最新更新,我心头一阵热啊,结果也没差啊,小枫你好不如多写点再发上来...
另外,申请转载此文至百度不二观吧,我们会保留大人的一切权利,希望大人同意,谢谢作者回复:随便转啊,不用特别跟我说,署上名字就OK了!
好啊又多了一个知识的说我一般只研究法老王的历史特别是18和19王朝的作者很强悍谢谢
都7月了啊!!!!!!!!!!!!马上就8月了啊!!!!!!!
因为看到女王都做到这份上了,就留一个脚印了!支持女王、女神啊!
啊哈哈哈哈!!!!終于完啦!!!!!!貝髏~我對你真素忒有愛啦!!!!!!!!
或许这只是个很老套的故事,但我却很喜欢,你要加油喔!!PS:作者排版好好,看起来很舒服.
MS上邪大说的小受是指小云吧~~~~~~~~小三是小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