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不错,有待进步,不过本姑娘不是女同性恋,我只是最近在研究心理
很不错,继续写,我想看后面的 !!!呵呵,加油,不要着急,慢慢写!!
拍拍他的屁股,“哟,还很紧实---------------------------------。。。。。。。。。。。。。。。。。。。。。。。作者回复:其实两只都很可爱哦o(∩_∩)o真是太感谢“56”了,只要有人看,某只一定会坚持每天一更的,撒热泪。
电影的结局 无非是:生离死别就是幸福在一起 ,你说呢? 我喜欢:最幸福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这句话
虽然在他们在爱情经历了刻苦的伤痛,但是每个人都得到了最适合他们的幸福了季还活着虽然没有在一起,虽然在女主心里是牺牲别人为代价,但是最后对她来说也是欣慰的吧
好看!写得让人心里暖暖的,可惜后来两个人注定要错过……希望不是悲剧……我讨厌悲剧~
惨咯。有点忘记之前说啥的了。人物对不上号了。要重新回头看看才行
呀,没写完就按了确定,不好意思啊。。。我想说的是。。。大大这部分写得不错~大大的文就是缺少这样的描写,会让人觉得太直白了点。。
块更新啦!!!!!!!!!!!!!!!!!!!!!!!!!!!!!!!!
看到《科幻世界》出了事,看见有人在讨论里面最印象深刻的文章,记起这一篇,就过来看看。以此纪念曾经美好的青春记忆。
项先生可真是太危险了,李言真的没有意识到危险性么?希望女主能把持住自己,真的爱上了项,最终鲜血淋漓的一定是自己。
今天终于上网了,来看你的文.写的不错.加油!!!!祝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