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觉得周珏不好,这种男人永远让人不放心,说的好听是温柔,不好听就是滥情。一个男人如果让你没有安全感,那么他也不值得你付出。
真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我想最可怜的应该是柏吧,什么都没得到,只有儿子,不知道他只是想报复松还是真的喜欢瞳,好像一切都是因为安的选择才造成了现在的结果,如果她当初选了松,结果会完全不一样吧?
这个结局不能接受,女主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就爱上一个人,还是一个利用自己的人,被利用一次,就爱一次,还真是有点自虐啊!
加油啊!粉好看的说,表弃坑啊~~作者回复:谢谢亲支持啊。开心。。。偶回来哒。。。放心哈。偶不会弃坑の!~新年快乐!~
SF~~~大大继续加油啊~~~哈哈哈哈~~~给乃撒把花作者回复:大大 偶爱死你了 就算被老师抓住!!我也要更
大大继续加油!给你鲜花!作者回复:恩,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加油的~!下次多给我说说我的不足之处,我会去改正的!(⊙v⊙)
你已经挖了n个坑了。。作者回复:我准备分四部分写。。这样写比较容易。。
因为住校所以好久不来了……新年快乐呀伊酱~说起来娅芙这名字……让我想起了坑王芙娅=,=
每次当天气阴,走在冷风中的我,一步一步走向家的所在的时候,心里是暖暖的溢出来的满足。
谢谢,真是超大惊喜!尽管看得有点晚了,嘿嘿,因为以为完结了,还好看了看。谢谢大大!
其实忘不了初恋,不是因为那个人而是因为那种第一次怦然心动的感觉把!
沙发先抢占~~~莫不是 默要改风格了~~~作者回复:啊?风格?我是想什么写什么,还有个清穿的文呢,不敢开呀。。。。。惊叹一下现在的点击收藏和留言,咋那么多“1”呢?雷死我了要——————
你这篇文章是我的文,为何转载到这里我却不知道?!希望你尽快到我百度的空间和凉吧里做好解释!我会一直注意这件事情!作者回复:我注明是转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