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虐的彻底点哦,这样才符合实际,加油了作者回复:虐得彻底……ORZ。……
笨蛋安...总有一天,所有的一切的悲欢离合,都会不药而痊愈的...安,你信不???
前几天闲来无事。。。。又看了半遍与君。。。为什么说是半遍呢,因为我从当中开始看。。。还是好喜欢,好喜欢~~
爱情经受起了什么?作者回复:爱情经受不了什么,尤其是摧残和无视
亲爱的大大,何时更新啊~~~~~~~~~~~~~~~~~~~~~~~~~~5555555555555555555!!~~~~~~~~~~~~~~~~~~~~~~~~~~~~~~~~~~~~~~~~~~~~~~~~~~~~~~
糖果表难过啦,个人品味不同啦,总会有人不喜欢的,想太多会很累的。小白文让人看得很轻松啊,写文章不得先自己写得高兴,再别人看得开心吗?你这两条都达到了啊,如果不是有很大的野心——得奖出书什么的,就别有那么大压力了,自娱自乐好了。这样你才会发现灵感如泉涌,恶搞无处不在,乐趣也不断产生啊!有这么多蹲坑者支持你你应该很开心啊,加油,糖果大人,写出自己的风格,我们永远支持你啊~~
哇哇,哈哈 盼了好久了,呵呵 学习累了的时候,听音乐事莫大的享受啊,爱死小灯了
啊呀呀,有点感同身受……而且看到Ponsonby,小千是在奥克兰?!!然后看了日本游记,果然是在奥克兰!忽然觉得离作者好近!
无意中逛过来 竟然有更新 哦买糕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花~~~~~~~~~~~哎 好想看大大的明星后续 不过真的不写了吗 5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