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给我看了这么好的小说,感谢。(流泪中)绝对支持你!!!!!(燃烧起来了)
太不好了,我连夜在西陆上看完上部追过来的,大人竟然说弃坑,这篇文章我非常喜欢很喜欢玄幻的,一直想看到结尾,结果竟然是坑,就算写的慢也不要紧,但是不能弃坑啊我最讨厌弃坑的了,大人太伤我们的心了,这篇文多好啊,应该继续写下去,我只能是无语
嘿嘿~~大大。`你终于更文了~~~人家想死了作者回复:我也想你,来,亲,抱一个
如果觉得楔子太长了,很多事情不一定开文讲清楚,留在给读者慢慢思考得空间岂不是更好(个人愚见)作者回复:接受意见,我会尽力。不过MS和我个人有关,有点话痨……
厄.....除了交作业,我还真没有写过书评,毕竟自己的眼界浅窄,除非必要,要不然真的不敢轻易谈论别人的心血结晶。但是阿D的文章真的一再令我有说一说的冲动,在我一忍再忍,最后终于忍无可忍了!!(汗……这个词用在这里有点奇怪,BUT,算了~)所以,阿D,你就勉为其难忍受一下我对你的心血的糟蹋吧~第一次知道阿D这个人是因为《只想你幸福一点点》这本书,身边有很多人向我推荐,但因为听说超虐,所以一直不忍心去看,毕竟生活已经不容易,再看一些虐心的书,我怕我受不了。但是也因此而一直关注着“阿D的小叶子”,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对它难以割舍,也许是“小叶子”这三个字令我联想到欧
同困於書荒,最進喜歡的幾部美劇又停播,動畫10月番都好難看...沒啥好追的。
哎╮(╯▽╰)╭我可以断定梓城打算用这5天把荏苒给“卖”了!他们俩的人生会因为这5天而发生命运的转折吧?!啊!对了我得补一句:小封谢谢乃的分分哦!嘿嘿……占了那么久的便宜现在才说,乃不要怪我才好!作者回复:嘿嘿,俺也要谢谢suri一直留言哈~~抱着你狂亲,猛啃~
小牛:我和连载这个心情日记的人认识了十几年了,也是兄弟!我从来没有看见过他这样执着过的爱一个人,这绝对是第一次。当我在电话中听见他现在的声音和状况时,我在怀疑这个还是不是他,他真的为你改变很多很多,而这个动力是爱你!我相信他是非常认真的,为了你,他什么都会去努力的!所以,我也认为你应该给他一个机会,一个爱你照顾你一辈子的机会!
加油!!!!!!!!!!!作者回复:谢谢你的支持!真的很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努力的.
哈罗~怎么没有留上吗?我再一次的来了!作者回复:哈哈·· 好啦·· 受到鸟··作者回复:错字·· 是“ 收到”··
不错,可供猜想的伏笔是否过明显了?在下不知道猜的对否。只是胡乱地说说。不过文笔很好,整体感觉也好。加油写。。章节那么短的时候还是暂时不要贴的好。小小意见,大人不要见怪:)
受不了哦~~~~ 这种整容我肯定也不会去的 同意楼下的
没话说了,呵呵。。。。。。。。。那偶也不废话了。。。。。。。。打分
同困於書荒,最進喜歡的幾部美劇又停播,動畫10月番都好難看...沒啥好追的。
可以多看看一些关于机器人的资料、电影。我相信你^^作者回复:谢谢啊!我会加油的你是我的第一个留言者啊突然就变得很开心哦!祝你好运啊
小饭你可以把自然段分开写吗?太密了,看着多少有些不方便!说话时一个自然段一个自然段的写好些说话时最好加上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