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 是一个三十楚楚的女人,娉婷地站在悉尼港的水色边,宛如伊人。--------------------------------------------------------------很喜欢这一句,让我觉得很贴切也很亲切。小的时候,我也曾到过澳大利亚,那时候对于我,这个国家最让人向往的就是她的歌剧院,也只有她。然后在去了那么多或繁华,或刺激,或浪漫的地方后,回到悉尼后那歌剧院似乎并不能满足我幼小心灵里对于玩耍的简单追求。然而隔了这么多年,再去回想那个阳光下的SOH,粼粼水上,宛若一朵静静盛开的莲。这样的画面似乎在我意识里默默存在了许久,如今想来,似是恍然隔世。
美,不是她的错.亡国,也怪不了他.自古红颜多薄命... ...
很好的文,很细腻。我想或许是因为邪见第一人称的缘故所以回帖的人少,但是真的不错呢。邪见是丑了点,但是对杀殿的心意是真诚的。我喜欢
天咯~虐了了两大部媚生.也该虐够了吧...作者回复:咳咳嗯……
看完之后很突然想到了一句诗:“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其实谁都没有被留下来,时间很好的留住了那个夏天的瞬间,没有人会遗忘。脸庞被微风拂过,阳光在轻轻吟唱。
呼呼。。。。。终于考完这次期中考试了。。。。。但愿能考好,这次考不好后果很严重啊。。。。
呜啊~~大大~我等了你两个月~~你一点都没更新~~~泪奔~~
不怕短,好看就行,还行,不过有点怪怪的,呵呵·········
看到自荐,过来留个爪~我对展昭的印象还停留在何家劲在包青天里的形象。OMG。。。原谅我。。。
望天……(请允许我用下宝的台词)宝,你虾米时候更新的说??吾等了粉久了……作者回复:- - 更新了哟~
虽然我还没看过这篇文..但..球球的用心我感觉得到..那么..球球..希望你不会让我等很久....洛洛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