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写意 真是越来越让人恶心了爱的誓言可以那么轻易对不同的俩个女人说出一个因为得不到了所以就选下一个可以女主为什么要做那个被选的那个要站在原地等着他来选如果说风写意对女主的姐姐痴情我还不会那么恶心他PS 大大真的不考虑给别的男配机会,这个文写着南竹是风写意 ,而事实上按戏份来讲只有女主是主角,那样最后和女主在一起的男配有什么不可更改的作者回复:改变原定思路是不用考虑了 不过偶在反省为啥每次写的男主都不讨人喜欢 面壁思过中......
同样是这本书的老读者了,已经不知道看过多少遍了。每次遇到挫折我都会看这本书来发泄负面情绪。文笔细腻,看似清浅的故事读起来却异样犀利。喜欢女主,也心疼她。但是我不喜欢陈子嘉,够坚持但是我总觉得他不够专一。不是爱情不专一,而是他的世俗情感太复杂。世事难料,我们都期待最好的结局,不管有什么样的残缺坎坷,心境宽阔,一切都会到来
我要顶一下!O(∩_∩)O~小才女哦,解剖楼那段超真实的,你的笔触也很细腻,语言不乏幽默,情节的发展也很自然流畅,嗯嗯,继续关注!!!作者回复:当然真实,就是偶们学校的原型啊
难为宝儿了,5000字的文重新排一遍这文越来越有点儿史诗的感觉了~还是有九宫的章节看起来比较快乐“猫就是猫,永远成不了老虎,只要拔了它的爪子,何足为惧?”这话听着怎么都像个阴毒的政客,不像个有为的君主。对大殿下就是没有爱阿 。。。结尾让人很安慰
我看了你说的那些,很好玩啊。真真,以后你真的想做个作家么?要真的是如此,我会支持你哦!
不错,蛮好看的你可以去试试写宫廷文,那里面阴谋,无情蛮多的,很适合你作者回复:樱- =宫廷文...可以考虑
加油阿,很好看,很动听的故事,我们都很喜欢!!!希望一直写下去,越写越好!!!
慕容究竟是何方神圣啊??每次都能险象环生的说作者回复:这是个秘密……
伤痕就像是拔掉钉子的木桩,钉子不在了,钉洞依然存在。这么容易就原谅的伤害还能成为伤害吗?一个人就算在怎么善良,经历过巨大的伤痛后,也会成熟一些,也会开始反思的,人也会有一些转变的。还是太虐了,而且只是虐。
宝大写的很好哦,挺符合星史郎的个性呢。以往的每一个夜晚,你就是这样站在这里看着这个繁华又萎靡的城市的吗? 你就是站在这扇窗的后面,嘲笑着一切吗? 居高临下,以绝对的强势、绝对的掌握来搜索、查看你的猎物。 不动声色,看着他人上演一出出闹剧。其实阿星也很爱昂流的说。他宁可牺牲了自己的一个眼睛也不愿意让昂流受一点点伤,所有对昂流产生伤害的人几乎都被他斩尽杀绝,尽管他老人家不愿意承认是因为爱,只是嘴硬的说保护猎物,呵呵。但是在X战计里面,封真实现了昂流的愿望,弄瞎了昂流的一个眼睛,结果阿星就让昂流杀了自己,灰飞烟灭,只留下了自己唯一的一个眼睛,让昂流继承。因为他知道,如果不这么做,昂流一定会自杀。只是除了这个理由,另外一个理由就是他宁可伤害昂流的人是自已,也不愿意让其他男人在昂流身上留下印记,真是小气别扭男。不过他真的理解错了昂流的愿望呢,昂流根本不愿意杀了星来为北都报仇,他的愿望是让自己死在星为了保护他失去一个眼睛的时刻,这样星和北都就都不会受到伤害了。真是个善良的孩子呢。好久以前看的呢,谢谢宝大让我有了个美好的回忆。香一个。
不要啊!千万不要啊!端木啊!我知道你是好人的说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