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论坛赶来,不好意思最近很忙才看到留言,撒化先**********行文流畅,若是多些细节描写会更好,不知大大有没有考虑挖个深坑呢写文愉快
虽然最爱的老王,但还是要给黎华投分,毕竟他是明志中不败的天王作者回复:其实我最喜欢的是王大哥啊……所以,要继续看啊……
to 飞飞: 貌似你是第一个评论俺陋文地.谢谢...热泪盈眶.......俺最近忙死掉....下个星期开始要继续努力鸟~~~~
前辈,请多指教。 同是爱诗人,风格不同。 前辈的诗,不懂其真意,只觉好美好美。 加油啊。
嗷~以为乃更新了的泪桑。。。不过啊~再看一遍还是很有爱啊~~~看看咱家冬狮郎。。。大大乃短篇果然还是很强大啊~再看看咱的短篇。。捂脸遁走。。话说这个格式真不错啊。。怎么弄得?
大大。。做到SF了。。哈哈。。。加油。。。作者回复:加油加油~~^_^
呵呵,大大说得好有意思还记得大学里冬天和同学挤一个被卧互相取暖的不过现在的我已经变得冷漠了,无法与人共同取暖不得不感叹时间的残酷
谢谢您能听从意见,呵呵!确实有人喜欢看耽美,但是还有很多人不喜欢的啊!耽美的力量太大了,我总是在言情里看到BL的影子,这让我看的很不舒服,我很喜欢以前的言情,因为言情就只是言情,就只是男女之间的感情!现在都已经很难找到有那样的文章了,但是,还是希望能够看到这样的言情,真的!毕竟,都已经标明是言情了,真的只希望是纯BG的,那样看的很高兴,您写的确实很好看,所以,我也就要求严格了些,也就把想法说了出来!没有别的意思,我想很多很多人是喜欢看纯BG的,我就是因为您开始把他们姐弟写的太好了,我就希望只看到他们的进展,男女之间的!突然出现耽美,很突兀很别扭的,加油吧!会继续支持的,我,只是想把我突然看到那个的感觉告诉您,只是作为读者的感觉吧!作者回复:多谢啦,请继续支持,今天我会更完它的。
冒似小亚连黑掉了呦~~~啊,好萌哦~~~~~~(捂脸粉心ing......旁:你那什么反应......)作者回复:我发现我很喜欢写黑化的角色,有人说我家的27是被鬼附身……老实说我觉得还蛮高兴的!(怎么感觉这句话怪怪的?)不过我竟然开了另一个坑,主角是「天真型」(某种情形上)。……总觉得会很难写。作者回复:不过越腹黑的角色我越有爱啊~~!!
嗯,我来了~作者回复:么么~~~其实人家也还想看另一个视角的版本呢~~
看得我寒毛都竖起来了~~~不过真的很好看哦~~~希望晚上不会做噩梦~~~
大大要继续写书啊!不要放弃啊,我们有这么多读者等你来给我们写书呢!我们一直在这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