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偶都要留言啊。。。。。。。。。。。 \(^o^)\/作者回复:谢谢哦!!!你……好人啊!!!
发现上次我居然没打分,嘿嘿补分补分...作者回复:偷笑```木有关系拉^_^只要看完留个爪就OK拉~~~~~~~~挖拉拉~~~~~~~~~~~~~~
可好像几个阿哥里面的福晋侧福晋侍妾格格等都米有叫魏的如果能更改历史就好了
大大描写的女主是我喜欢的性格,不懦弱,很棒哦!加油!!!!!希望你能把偶的意见融一点进去,谢谢!!!!!
我最爱的,为何总是植的那一句——君为清路尘,妾为浊水泥?咳,千古才人,子建当推第一人也。慕之,慕之。作者回复:醉,乃真是消息灵通啊。。都米人知道俺这里的秘密基地阿~抱之~ 熊抱~为了俺们的小植~
扭动扭动~话说什么时候都觉得心雨太太太好玩了~~~~~~¥-¥钱啊~不过大概这就是秋雨和晴雨的区别吧,晴雨只勾人,但绝对不会这么好心的把那人放床上,或者说,把那人放床上了自己也绝对不会上床…………区别……要不然写着写着就把两人混一起就不好玩了~作者回复:那是,一样性格就不好玩了
打滚打滚,好有爱!这一对感觉很不错终于看见把不二写的这么好的人了!我最喜欢的死神同人作品就是你的日菊系列啦~\(≧▽≦)\/~作者回复:谢谢!亲的支持给了我很大动力!谢谢喜欢日菊,也谢谢喜欢不二姬,后者目前是我的主打,亲请多多支持~^ ^~
好文,好文,喜欢这样的男主,不过要是是受的话,那就绝了~~太有爱了!!喜欢作者……
hen hao ~~~~ding xia !!!!!!!!!!!!ganggang de ......
恩 我不是说在女儿红里,是说对于杨公主和她的女伴,觉得公主该是很气派的那种,而女伴该是保镖那种 英姿飒爽的形象。所以女儿红一开始... 其实过了很久才转变过来,这次又看到小曼这样,感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