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场景的时候空个格吧,要不分割线也行~~ 看着有点晕。。。不过很有趣!加油加油作者回复:谢谢,我会注意的~
奇怪,明明写得不错,怎么没人来看作者回复:牙葵啊~~~你要是仔细看了我更新的时间……就知道原因了~~~不过你能来看,我还是超级感动的!东哥我代表祖国,谢谢你了!
大家多多注意一下右边我写的东西哦,特别是 p.s.哈~~~~~~~~~我可花了很多功夫哦!一定不要忘了哦~~~~~~~~~~~~~
我爱柳宿,可惜原结局最后的锁住了,我哭了,我好想看啊呜呜呜呜呜
灰灰的天看不清你的脸好迷离你说要下雨你赶紧回家要小心冷冷的风吹不停你的人在哪里下雨快下雨让我一个人去淋雨噢哗啦啦啦…..这场雨淋湿眼睛也淋湿我的心听着这首歌时,我正修改最后一幕。感觉这首很映衬她。她,妖娆红颜,如烟发丝,白衣素裙,银鞘寒剑。她,随音仙子凡萝。她的爱恋,被一根名曰“命运”的琴弦串成了一段永不回复的过往云烟。她哭,无悔的哭。可是再如何无悔,她的心痛又怎能平复?她要等的人,只有他。那个深爱银莲花,挂念莲子羹,疼她的人。等待,用心等待。等待的结局,她等到了他一缕微微的秋日般的笑意,“凡萝……知道吗?请不要再让你的敌人找到你了……我……不能再保护你了……对……不……”无声,唯有几点泪珠坠在他脸上。“对不起……”他今生最后的三个字。凡萝凝望着他,用十分之一秒的时间决定对着他掉眼泪。眼泪为他流,更是为自己流。知道吗?先死去的他比较幸福,因为有她为他流泪,她还要承受这个不再有他的碧海晴天。陪着你哭,陪着你哭……
作者驾驭文字的功底还需锻炼,文章结构乱,故事描述单薄,人物刻画生硬--慕名而来,实在失望,浪费时间
我疯了!作者大人啊~~~~~~~~~`为什么最后女猪还是选择了尤加啊!!!!!!!!!!!!!!可怜滴司徒!!!!!!!!!!!!!强烈要求作者大人再写篇司徒滴番外!!!!!!!!!偶要做女主角!!!!!!!偶素风乐乐,偶素女巫哦!
啊..这样就完了...他们没在一起?哭!!第二部呢???作者回复:放心哒````本人不太擅长写悲剧^
袁队啊~~小心眼不好你不能总在这个问题上纠结是吧?行动,行动才是最有效率的!
好幸福哦···我喜欢你的文··加油··我看了你的文··嘴巴一直没有闭上过··好甜蜜哦··作者回复:我刚刚在出国的时候想了一个番外的结构··我今天就写出来··谢谢你的厚爱·
是从现世穿越还是死神那呢?作者回复:不太明白你的意思呢可以详细点吗
你其实写在一起就好了啊,我感觉你写的是不错,就是分类分那么多干嘛
那个....你开头纯属模仿我是女神(网王+柯南=主网王)!!!!!!!!!!!!!!!!你这样是不行滴,改改吧!!!!!!!!似曾相识燕飞来!!!!!!!!!!!!!!!!!!!
啊啊啊啊啊!!!!!!百四同人!!!百四王道!!!大人加油写啊!没有灵感的话,百四王道吧上面有很多原创文也很不错的~~~邪恶的我非常非常的渴望看到百君扑到四四~~~咩哈哈哈…………请尽情的写吧!!!适当的H是不能少的咩哈哈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