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看到这篇文时我正好在听梅兰芳的胭脂扣~~~男主很不讨喜呢,这样任性又懦弱的人,不管给他多少次机会,最后都是会辜负女主的吧?
唔,好像勾搭作者你……银魂给我带来的感动,会一直持续的,我坚信……
没弃,可是相当于弃!不过,总好过弃了!!唉,我在说什么,总之,加油,穿越是我喜欢的类型!
冠秸。你太小看他了。这他是雀棂?作者回复:这他是永生会的主哇。
汗!哪有传言出征就出征的。这毕竟关系到黎民百姓的生命啊,不可能没有借口就扩张领土打仗,康熙怎么说也是个明君呢
嘻嘻~~~少女情怀呀~~~~~~作者回复:少女情怀什么的偶不太懂,因为偶是男生啊~~~
近日会在“笔力不稳妥,气质不上好,文笔不精致”的压力纠结下,努力更新……———————————————————————————————————————DON’T 纠结,偶就素爱看乃的文,嗷嗷爱看!
大大更啊,08年了啊啊啊啊!!!!!!!!!!!~~~~~~~~~~~
其实我最开始以为故事到这里就是结局了……好像这样也行?姐妹们我就说我们ALVO圈什么时候甜过
说实话可能因为我叫乐乐所以我一般不接受自杀式的所谓自由不过这是虚构的没所谓啦
\"\"\"你恶死了..还宝贝呢!~~\"\".\"\"而且啊,我发现某糖嘿嘿,,快要和叮他们一样了...留言后都要抱一个...顺便占便宜..大家得认清破烂糖的真面目啊...特别是可爱CJ的思思...千万不要被诱引了呀...这是草草专家的忠告....hohO \"\"\"敬告樓下的。請使用文明語言。說話注意分寸。笑倒。。。。哈哈啊
终于更了啊~~~~不容易等到了^_^大大加油~~这二篇文我都很喜欢女主角~人格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