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没看过这样的文 但是看着你写的感觉也很舒服 没有那么突兀~~好文啊!作者回复:谢谢猫给的好评,开心哦.以后继续努力.
写得还不错... 继续努力... 相信你.. 是最棒的!! 不要勾引的我兴趣.. 又不写下去哦.... 要很努力的写哦... 感觉你好像把我送到了天堂.一下子又到了地狱!
好想看小小到古代滴生活啊……大大快写~~~~~~期待ing~~~~~~~~~
写得还不错... 继续努力... 相信你.. 是最棒的!! 不要勾引的我兴趣.. 又不写下去哦.... 要很努力的写哦... 感觉你好像把我送到了天堂.一下子又到了地狱!
很喜欢鬼吹灯。这里居然有女主角的盗墓故事,支持!虽说希修个性有些闷骚,还是挺喜欢她的,那个荻音也不知和她有戏没戏,呵呵,继续更新吧!作者回复:额……关于闷骚问题,我会改进,不过我真的写的诚惶诚恐啊……因为有了鬼吹灯这样的巨著在……
加油 大人写的文不错的 我也会等的呀 大人不要放弃呀!!!!!!!!!!!!!!!!11
妻妾都有了,孩子也生了,再这样下去会让更多的人不快乐了,很不喜欢这个姓许的
某古支持你,不过音乐某古…………不说了…………反正就是支持你啦!GAN BA DEI ~~~~~~~
我的电脑这两天坏了,急的我啊!还好修好了,看到大大的文了,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