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哦~~~~狠好看呢~~~我要甜文哦~~~作者回复:真的很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努力的。
555已经看过好久的漫画了看此文又触景生情心再次酸了一把T___T普贤哦哦....
好强,厉害,开新的写长点吧,喜欢..............................
在平安夜,偶孤单一人在家上网,这个题目很像我现在的心情喔!忍不住进来捧个场!不错的文文,不过疑点好多呀!奚应城和莫子灿是谁???女猪从自杀事件后就住在欧克家吗?她爸妈太残忍了啦?……还请蝎子快点解惑,更新!!!
不好意思偶没看过混沌武士(虽然偶没看过混沌武士单着眼这篇文确实不错)圆子加油!无烟加油!
因本文与作者相识11载,是清烟给了我们这样的缘分。看过之后既替他俩欣喜,又有点怅然。其实我们催文,一方面是真催,一方面又怕它结束。
大大,文挺好,就是结局好玄幻,颇有中国修真的感觉,大大你确定你是在写HP?囧。其实大大乃还可以写一写佳儿和汤姆之间的恋情嘛(众人:口胡,他们哪有恋情!!!)好吧,还有亲爱的包子,小火龙太可爱了。
看完之后我突然想通了一些事其实有时候是自己太过偏执伤害了别人也伤害了自己从简眉的身上我找到了我要的答案所以谢谢盈风写了简眉写了苏铁写了石磊
接纳,我接纳。就如曾经幸福的接纳阳光与色彩一样.幸福地。还有微笑那句。我不知道是“的”还是“地”。 安静的孩子啊。为什么不再热烈起来了呢?是长大了么? ~~这句话真好。我也在这样想。真的只是“与灵魂对话”。。:)笑眯眯。也许我正踩着糖糖的成长阶梯,一步一步地往上攀。~~
送小花一朵~!大大写的是还不错,但是您怎么可以把十三给遗忘了~·四四的故事怎么可以忽略十三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