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搞笑……主角老做这样的梦,说明她内心很焦虑。加油!虽然不知道林海涛是谁(我挺落伍),还是支持你。可爱的文~
哈……我知道你,你的视频和COS都不错啊没想到大人也在JJ发文,这里同人女N多,莫非……呵呵,撒花
人们都说自己是孤独的 却还不停寻找心中的依托我并不惧怕伤痛与苦难 也不曾在世人面前流泪 但这并不是我的坚强
多么像星下缘的啊! 你们都是明晓溪的读者,都喜欢写天魔两界,为什么啊?
简直是急死人了,一个说文不在自己手里,一个说没时间打,我都恨不得替你们打了,更新吧......
亲爱的大大~~我想转载到戚顾吧~可以么?我们会保留你的一而且权利的,也会连接上您的专栏!拜托了好么!拜托啊拜托~!
嗯,看不到。不知道写什么好……不过,似乎是沙发吧~~XD真好~沙发唷~~~嘿嘿~作者回复:不是,血,我.....受到了惊吓......XD,XD,XD,啊啊啊啊啊.....我真名缩写就是XD!
你自己都忘记你这个坑了吧~鞭打你作者回复:.....哈哈...等我那文瓶颈滴时候我就写这文...偶尔也得换换胃口嘛!!
咦~~~~~~~~~~~~`去皇宫不用带机器猫啦,会带坏哆啦A梦的~~~~~~~~~去横店就好了么
汗汗...我怎么感觉不到上帝的光辉...作者回复:貌似不是想写上帝的光辉--
其实,感觉如果是停在前一章的那里是最好的,笑~~大人这篇文写的真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