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赶别的稿,暂时耽误了这里的更新,向喜欢本文的朋友说一声不好意思.
恩,还不错,正看着呢,希望能日更!!!!!!!!!!!!!!先散个花再说,强烈要求男猪快出来!
最近家里 的电脑和自己的电脑都出问题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更新,请大家勿怪!
还好、、问题是你应该注意标点符号的使用...作者回复:昨天有点赶,今天好了!
一年了,再来签个到(下次更新是要等到2024年吗?←算了,没有锁文就好了,再来撸一发)
撒花~~~~坐等番外~~~~作者回复:番外内容没有什么实质意义,注意看题目,挑选来看就可以了
喜欢... ...所以加油!!!阿...还有... ...MISA好像是沙发... ...
你这有做很不负责任--这样我想他也不回违逆我的意思--不会难道都是我在无路去闹不成--无理取闹,大概是这样吧。捉虫~话说这次的虫子真多小轩啊,T_T好可怜。觉得他和小裳是有点相像的,自以为是的提爱人做了最好的选择,却不曾想两个人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这一章前一部分觉得小裳有些自私,他只看到了自己的痛苦,其实他的痛苦在爱人的眼中也许会更痛。只是为了这一次的伤痛而让三个人都遗憾一生太残忍了。不过小裳也很值得同情,毕竟谁都不想再次经历被最爱的人伤害的过程,尤其是他曾经历过的那些,情有可原!
他为什么会死的?不是喝了楚宁的血就会好吗?没喝?死了又为什么可以活过来啊?喝了楚宁的血算假死?那以前他不也喝他的血么?怎么没事?为什么楚宁的血可以起死回生,他是神仙?作者回复:具体解释起来好麻烦~莫非我又要多写个番外解释清楚酝酿一下……嗯……那就下一个番外说吧加奈!
大大的文啊,很喜欢啊,每天都有跑过来看有没有更新啊加油啊,非常支持啊,顶你....期待期待,快点更新吧
更新更新,大人说好还有两千字的~怎么还没有发上来!!大人可不许耍赖哦~
……某处很久不打分,导致都忘记补分了,只补一次,万一被认为刷分偶就罪过了……
这两天没看到亲啊,好想念啊~~~告诉亲一个消息,我偶然看到有人在月夜下推荐《行到水穷处》,还推荐亲对陵和翔的评,看来奇拉亲的评还是让人印象很深啊!!
嘿嘿……我是专门来挑刺的……看到几个错别字哦……加油!!!我很期待小B的登场哦~~~~~~~~~作者回复:没办法,边写边发的,都不看第2遍的....改!一定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