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某只不厚道地在EG坑吐个槽撒~~汗一个先,还是登陆ID制好,不必每次回复前还得打上自己的大名 = = |||非常谢谢箜人大人的长评,某只还真没想到这个坑会有大人给我写长评哈,代表我家卡鲁宾鞠躬致谢(被猫爪子扇 = = ||)俺有个通病,就是同人写到最后会脱离原作,完全按照我自己的世界观和剧情构思,所以有时人物形象和原作有所差池,改不了了 = = || 在龙樱吧里有很多大人称赞卡鲁宾像加菲撒,那真是抬举这只肥猫了,其实当时想到以卡鲁宾的视角写文,只是因为看了那集卡鲁宾溜达到青学,将学校闹得鸡飞狗跳(尤其是爬树的时候让FUJI看到的那幕),才想到让这只肥猫当回主角也不错哈(不过俺也承认不过是某只惟恐天下不乱的个性作祟的说……)
这个……办公室恋情?一般情况下都是无疾而终的多!PS:这章字好少~
你们从师傅身上能不能看出一点武侠的意味来?!我看出来了,虽说掏钱跟掏剑姿势不同,意义一样!谢谢大侠的心意!过年了,今天是年三十,现在是上午11点,等晚上如果能有时间我会再来的。听说由于拥护,有一位女大学生被挤下了铁轨丧生了,真是令人遗憾心痛的事,真心希望我们所有的朋友,父母健康长寿,年青的父母们生官发财,女人们年年今朝,美丽如花,女孩们爱情手到擒来,男人们齐家兼治天下。祝各位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京子是什么= =。。。能吃么。。家教里我已经完全54她了。。。。我情愿兔子纲跟可爱的96mm在一起。。。BG的话。。= =~~~~~~~小春~~~~其实狱春很不错啊~~~~=\/\/\/\/=~~~~10069很萌啊XDDD~~~~~1827是俺最爱的王道啊XDDD~~~~~~(云纲在日本明明是最热的cp,为啥到中国就变个样T T)~~~~委员长在俺心里永远是帝王攻~~云雀攻弥啊T T~~~~当然69→27←18也很萌啊>\/\/\/\/\/
康庆若象封悦一样深着,康庆会为封悦退出江湖,但没有,康庆虽爱着,但他的野心让他的爱差了一点封悦的爱一如既往,那么深情,为了康庆死又算什么,所以总是他受伤害,想着当年的阳光,那是他活下去的勇气,不然生无可生
果然素自力更生丰衣足食咩自力更生丰衣足食好哇作者回复:=v=恩恩,自力更生好..但是催文也不能拉下
我就是刚才打分的,其实我还是好意给你写评的,估计大家看了,就闪人了,你用成人的思想写初中生,用女性的观点写一堆人,不只女主,算了,言尽于此,只是看你这么辛苦罢了,不用感谢。
小攻出场~~~?好好玩啊~~~~~~~(想起文案.......)可惜居然只是贴上来而已.........这么有前途的文为什么不赶快写啊~~~~~~~~~~!!!
作者有话要说:话说,某爱累了,未完待续……………… 你是忘了删除,还是有番外?
网友:楼船夜雪 评论:《似水流云》 打分:10 发表时间:2024-12-01 18:58:13 好好的为什么要把流云送回去? 我可以站在三个角度来回答夜雪MM的问题。站在流云的角度:我哪里有好好的,达国的后宫都是些豺狼虎豹,男的想把我弄到手,女的又容不下我55555,碰上个释剑又有虐待倾向,虐心又虐身,为虾米不让我回宣国,我哭我哭我再哭!站在释剑的角度:他身在达国,心却在宣国,如果我硬把他留下来,依他的性格一定不会乖乖听话的,如果我放他回宣国,让他发现一切都不像他想像当中那样简单。他还不乖乖的回到我身边,哈哈哈哈(狞笑ING )。站在作者的角度:我苦啊~~~再不放他回去我没有东东写了啊55555555555T_T
已经5万了……???5555,我家月追人的本事需要好好磨练一下……拿花瓶砸未来老婆……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