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忽真的很谢谢丢丢啊。。。感动中恩,偶会一边快点写完一边好好学习的哈哈
很喜欢你的东西,因为它们都是从宿舍开始,从十几岁的时候开始,单纯如雪。我偏爱悲剧,因为悲剧可已让我哭出来,婆娑让我心疼了很久。凡是付出感情的东西都会沾上自己的痕迹,作为读者的我是这样,作者也应该是这样吧?很赞同你对于同性恋的看法,只是单纯的爱上了一个人而已。我至今也不明白那些对此持否定或鄙夷态度的人是怎么想的。爱是种本能,爱上谁都是由此而生,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么……我向往那种从青涩到成熟的爱情,时间成为爱情的一部分,像美酒一样的爱情。我没有,但我希望我可以是金。大胆一问:作者在有始无终里也是把自己放在那个位置的吧?
果然够恶搞啊,难道小白是被压的那个?这个文章好象有鼠猫界传言很久了,今天终于得见!
咋我觉得。。。魔王美人是受捏~~~`竟然比皇帝矮???!!!!明明应该是攻啊啊啊啊阿啊啊~~~~~
是啊,小反,我也想知道,幸与不幸,到底在什么比例能够平衡成幸福。可不管怎样,还是得先打起精神来,毕竟首先你得活着,然后才有希望,对吧?^_^
不过故事写的让人很是感动!!!是一个另人十分感到的故事!!!!!加油,继续!!!!
就这么完结啦,今天一口气看完,大大我今天可是为了你的文第一次看V的文,还冲了值啊,怎么就这么快完了呢,感觉还不过瘾啊!
最近经常被好文煞到~这么清水~这么清水怎么还能这么好看捏~膜拜~
很喜欢杨力 觉得结局很不错哦 也许最后我们需要的生活大抵都是这样
哭啊。。。那小翼便宜那个三井了啊。。。便宜那个男人了啊。。。不要啊!!可是香芋也不错的。。。矛盾!!!期待后文人物的大集合啊~看看怎么发展下去~
我反而会觉得这是对他们最好的结局~我也喜欢那种两个人在心中说着我爱你,却不能在一起的感觉,但最后终于学会了放手,或许有些无奈,却已经是最好的结局
不知道是不是空调开的太凉了~~~我怎么一阵一阵觉得好冷啊~~~~~~~~~~~
话说 我上回看见的好象就是这章吧``````````很有印象哎`````````````那就是说`````````大大```你一直都没有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