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看完这篇文了~~~~~真的很喜欢女主呢~~~~~~希望好能永远幸福~~~~
加油呵,大大.沙发咩,开心.貌似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呢,挖卡卡.作者回复:怎么说呢,并不是第一次写文,但是却是第一次和读者直接交流呢,感觉很……不一般哦!P.S.如果叫我老大我会更开心滴~~~好威风呢!! 双手合十,拜
不要大意的更吧~~~~~~~大大,我有收藏了的说!不过,难住一定要是冰山啊!~~~~~~~~~~不然会伤心得~~~~大大一定不忍心的~~~~......(省略n个字)
电电这文够骗分的。。。。不仅非耽美,而且情节暴短(这能算文吗?)要不也把这套人设画好来啊。那么几幅不够牙缝
莫名其妙的故事,莫名其妙的结局,看得俺头昏脑涨,说实话,真不咋地。
今天发现妃儿大每个都回了贴我的窝啊,其实我没有窝啊, 就是这里, 还有最常去的就是纵横了
哪个article是什么意思有空到我的小窝坐坐。作者回复:是 文章 的意思。是我自己的理解拉!
让人无比的感动呀,已经没有言语能够表达我现在的心情,幸福的时光请让它永远定格吧!PS:你泡的温泉应该是流动的吧,如果是这样传染的机率就小,你说呢?作者回复:就是一个湖这样的 或者一个池这样的~而且露天的 唉...话说文还没完....收藏就开始掉了555555555555
开新坑了阿,抽打。话说我最近也在构思现代文。。。来来来,要不要封面阿,大爷我这几天心情好免费送封面作者回复:狠狠抽打之~话说,要....呃,话说,完全没有存货啊...
爱上没有担当的女人总是比较累人的,但不一定每个人都会像女主和安那样,爱上那么懦弱没担当的男人还爱的无怨无悔,那种男人首先就应该被排除在爱的范围内,纯属个人意见。
没了? 少有的CP啊作者回复:应该算第二卷的完结吧~~~至于第三卷······我还没决定写不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