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子,作者大大你都不更了呢?偶等的好辛苦啊...........
小十和小满春斗嘴好可爱啊~两小无猜啊~这么纯真,对于皇宫里长大的孩子来说是最幸福的日子吧?快乐的时光再多些吧!JJ抽了很久了,希望今天的评语能顺利发上来~
你写的太好拉~~~~~~~~~~ 赶快接着写完吧 ~~~~~~ 没想到你把她也写进去了 你好聪明啊~~哈哈 加油啊
大大怎么这么残忍呢?立冬的手术不能成功嘛?他已经背负了太多了,难道就不能让他好好的活下去,还是加分加分
我很感动!真的!我也有像你一样的感受,为什么父亲总是那个样子的呀?即使想你说的那样,学习成绩好也是呀样不好也是一样!但是,他总有他的理由的嘛!也不容易啊!多体量一下他就是了嘛!…………………………………………~~~~~~~~~~~~~~~…………………………………………~~~
点,最近是不是很忙,更新速度有待提高。。。偶粉着急粉着急看后续。。。
拥有朋友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呢,如果别人因为你和他们偶像太过接近而报复的话,那么是那些女生的错。和别人走得近,那是自己的事,与别人无关。S大又再次发挥了“鬼才”特质……竟然更新了?!继续保持速度吧^^作者回复:什么叫鬼才?还有,难不成我更新的很慢……(众:那么多年更一次你还好意思说)
“哦,那‘讨厌你’小姐,你要是觉得不配坐我的车呢,就慢慢走,这里是近郊,看看风景也不错。”~~~~可爱的男银~~~~~~~下面的男友背叛,是可以预期的~~~~~~~~~~作者回复:俺们老师说过,毕业后分手……是90%d滴概率= =
主角里写了孙辰是年妃。。。不知两人是敌是友,两个都是喜欢历史的人
大大啊,还不好啊,我哭的眼泪水像不要钱一样的(貌似本来就不要钱哦),反正是很悲情啦,到最后我都做好3P的打算了,大大给我来了一个意外的结局啊。。。不是说不好哦,很好的结局,很自然的结束,英盟主还是对二哥有情的。。。就是感觉好快啊。。。这心态调整的也tei快了点吧。。。反正我的金豆子都给大大了,希望大大坚持下去。。。即使v了,你能有高质量的作品,我依旧心甘情愿的支持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