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支持你!!!!!!!!!!!!!!1你的文章在JJ上是最好看的!!!!!!!!加油哇,太好看了,这一篇与十年惊梦写得太太太好看了
我来踩~~~不是俺说你,某妖啊~~你的文的名字也太不河蟹了吧。。。。含蓄含蓄啊~~作者回复:嗯嗯...含蓄~~`含蓄~~~
很不错啊。HOHO 就是觉得女主开始有点可怜呢。嘛~后面很幸福就好。总感觉网王里面女王是最最完美的一个了,任何方面都灰常完美,只有看他的文才会觉得特别特别幸福的说。
明天我休息,肯定会更新!嘿嘿!现在我的脑中天人交战不知是虐好,还是不虐好呢?
乱七八糟,看的不太懂呢........虽然满喜欢,但有些郁闷我也有这种感觉啊!
TO离弦大星辰陨落,某也无力为继,故事就结束在这里了\/_\《我不再归去》就代替吾的秃笔,作银河未来的幸福缩影,只是对于双璧,缘尽于此,有大家的悲伤祭奠,够了。谁看青简一编书,不遣花虫粉空蠹?拼将一生休,与君成一战。我只惋惜米达麦亚元帅在原著当中,连这个机会都没有……拜谢
话说我真的强烈希望月停了我的世界那篇更新这里啊啊啊 (说完顶着铁锅跑)
如果你能把文写完的话,肯定好多人来捧场,并会为你推荐的,可是太少了,看的不过瘾呀,支持你快点更新
网友:121 评论:《魔烙》 打分:0 发表时间:2024-08-25 10:02:59 网友:5650 评论:《魔烙》 打分:2 发表时间:2024-08-24 13:27:08 网友:121 评论:《魔烙》 打分:2 发表时间:2024-08-24 09:39:18 哈,虞贝凡真是超可爱呢,这么容易就被收买了,沈平这么笨哦,还让虞儿签收自己,干脆让虞儿自己签个卖身契好了。呵呵,我想这个时候的虞儿宁愿把自己卖给席洛云也不会卖给沈平的吧?笨啊,谁让虞儿自己愿意卖谁就是谁的?是沈平装作邮递员让虞儿签收,不过签的是自己的卖身契哈!这样好玩,自己把自己卖了还不知道哈! 汗。。。。。
看这篇文的时候,我从头哭到尾。魏离和郑渊,为他们那抵死缠绵,又令人肝肠寸断的感情而感到悲哀。这样的感情,让他们都在悲哀和快乐的夹击中生存。他们真的活着很痛苦,死亡或许是最好的结局。 还好邵阳能和喜欢的人共此余生,这让我有了一丝安慰。
好纯情的文呀,好纯情也只有校园文才能看到纯情,哎~只想叹这社会的复杂性!
你失踪多久不用我说了吧!至少出现一下,让我们还知道你还活着,好吗?我等的好无奈啊!拜托,如果你不想继续写程欢的故事,不勉强你,但。。。。。。。。。你可不可以先把程真的故事结束了啊,郁闷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