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刚刚看完这本小说,所以马上找了大大的这篇书评来看~~其实初看这本小说的题目的时候,我是把它当打发时间的小白文来看的说。但看完之后才发现,原来不是啦,其实这本小说挺虐的~~我倒是挺期待两个人不要反穿越的,而留在古代的,我还是希望能看到枫眠和镜夜都能有个不错的结局的说,毕竟古代确实有很多人让我觉得舍不得啊~~哎~~看大大推荐的几部文的话,嘿嘿,我超级喜欢清空万里,我觉得清空那种能用喜剧手法让我看出眼泪的作品真的不多,而且它的那种虐,让我觉得被虐得很舒服。绝色赌妃就让我觉得被虐的,很不舒服。。。话貌似多了点,但很喜欢大大的评,看了您的评,我也可以安心去睡觉了,晚安~~
妈妈桑,会动的字好好玩~~我要学,还有,男主不是真是猪吧??汗~千万别变成名副其实的男猪哦`~HOHO`~
写尽女主的一生啊.......................
那结局。。。。。。。。。。。。。。。。。。。。。。。。。。。。。。。。。。。。。。。。。。。。无言死!!!能写到那份上。。。。。。。。真。。。。。。。。。。。。。。。。。。。。。
假日快完了吧,喵~可以更新了吧,喵~如不更新的喵,嘿嘿(奸笑)小心半夜被只哀怨到睡不了觉的喵~哦呵呵的喵呵呵....(无限延长)
孤儿院抱来的?后来张绍去办手续了吧?不然应该算是拐卖儿童了~~~~~~~~~
魔法学徒里面的女人都太彪悍了,我不喜欢,还不如找帅哥呢,至少可以和他过好日子不是反正都是被压
嗯,是的,温柔的男孩子。。。我的猩猩,他好温柔——可这么温柔的人,怎么会碰上我这种随意践踏别人的暴君?
番外也完了????快开新坑!!!!作者回复:点头,是完了新文?还不知道猫在哪里呢……最近没什么灵感,只构思了个大概
啥随便找找,又有人开始写了,最近啥日子?现在又有人写,以前想看,找也找不到,现在想看至少还有一两个人。
驱魔啊..萌...一直在看呢.....哎..不过还是漫画里面的亚连要帅些.....坚决支持拉比,亚连,优大人攻啊啊啊........
这本小说写的挺好的,不过我在看这本书的时候会让我觉得有点乱,当然可能是我自己的阅读习惯的问题!不过还是想提一个小意见,把那些本文的介绍和作者你要解释的话写在“作者有话说”里面,个人觉得这样会更好一些!就好像是我在发现下面的那些解释不重要的时候我会略过去,几章过后我就会习惯性的略过后面,当我发现后一章和之前联系不上时,我必须返回去重看,或者我就干脆没看懂了!嘛~只是小意见啦!整体来说大大的文不错呦O(∩_∩)O
女主长的很吓人么?所以大家一见她就跑?还是因为身上破烂所以?作者回复:在一个封闭的古代 突然出现一个头发雪白 鲜红色的眼睛 苍白皮肤的人 怎么看怎么是妖怪吧 古代没有科学的说 写文对我来说是很痛苦的事 谢谢大大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