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忙了开了个头,没人来点~!~!!!!!!!!!!!!好无语~!!!!!!!!!今天在努力填坑~~~~~~~~~~~~~~~~~~~~~~~~~~~~~~~~~~~~~~
好萌哦~~~~大大说的对,虐女主吧,激起女王强大的保护欲,不过只限女主身体的伤害哦~~~~~对于陷害伤人的事,还是不要写的好,不然我会心疼的
有点童话的感觉~呵呵~撒花~有空去我那里也看看~彼此交流下~^-^
我喜欢禽兽的呀~~~来个三角?让帅哥来的猛烈些吧~ 作者回复:来个多边形吧、
少年啊 我继续支持你作者回复:呵呵,谢谢亲爱的……你真的真的好热情……感动ing
在德国开篇的时候我是很喜欢伊扎克的,但是越到后面越是恨他性格中懦弱的一面总觉得他是不敢爱,小尤对他可能象一个温暖的发光体,可以靠近可以触摸但不敢抱在怀里。或许是恨铁不成钢吧,我对这个人物是又爱又恨。
正進入狀況呢...怎麼就停了..暈阿作者回复:没有灵感 等有了灵感 我会努力的更文的
喜欢呐~~喜欢~~最近一直看网王~~没想到哇~~这嗰也挺恏看的麻~~藕介绍嗰哦~~《无字拼图》
其实我记忆中最深刻的是东邪西毒里的哥哥……漫天的黄沙,铺天盖地的卷来……然后哥哥的苦笑和张曼玉美丽的侧脸如同桃花满天。让人看不真切,美的太过虚晃,像是一种抓不紧便会马上消逝的东西。还有程蝶衣在自刎前的那一抹巧笑嫣然,不疯魔,不成活。明明是一个人最刻骨铭心的诺言,却像是诀别,永生不见的诀别。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了铺天盖地而来的红,红的鲜艳却苍凉,是曲终人散之后的寂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