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的故事吖,西西,不过看太仔细发现点点不通顺的地方,原来温庭筠还有这等韵事,看来我又该去补补古文了。。。。
对于比较适合写喜剧的你要写悲剧!! 呵呵 难哟(打击打击 偶拼命的打击你 嘿嘿嘿嘿) 加油吧~ ~ 永远支持你哟! :P
叹笑……没想到这里还会有留言哦~亲亲影子!这篇其实是构思的满清楚了,不过当时是跟《曾经》和《没有》那篇一起开的坑,发觉自己实在没有精力一口气每天更新三个坑,索性就放弃了。后来等把那些都写完,发觉根本就没有情绪再来写这个故事了,所以就扔在这里喽~笑~影子放心,《城堡》那篇绝对不会给你坑在那里的,人家可是很虔诚的等着你的长评呢~笑~
看完啦看完了一口气看完了。继续看第二篇!!作者回复:回复完了。。回复完了。。继续回复下一个留言。。。
诶....这个是...么情况~~作者回复:我写的内容有那么难懂吗??哭~~~~~~~~~不过我还是卖个关子,写到后面应该会明了点的。
大大,从我开始看这文,一直都是未看到146下面的,到现在。。。。盼你的下文,,很精彩!
偶然看到,算是缘分吧话说黄药师那个,金老一改师生恋,似乎让人心里很堵呢~
恭喜完结~~~话说,玉帝和桃子的爹就这么……一笔过了……唉,河蟹了,最后没有XX……温馨的XX……
精辟!原是在"斜阳若影"的文里看到狂笑大人有推荐三千这个文的,现在看到作者的这篇文文,已然了解三千的大概了,不看也罢.撒个花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