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你说的,一路上,且爱且恨,且行且歌.逝者已矣.我不再心有不甘,深爱过,轻狂过,甜蜜过,痛哭过,可是都已过去,还要向前走,还要活下去,还要去爱,还在等待,还会有将来.
藤真蓄起了胡子,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星期,而后就因为受不了因此引发的不断尖叫和感叹以及自己多少也不习惯而再次回复了清爽的样子,oh my god~~~~~~~~~`
能者便要多劳,能者便要担起更多的责任,淡泊名利的清誉对于国家的安定,百姓的安乐,毫无益处。”——有性格,我喜欢,又找到一处萌点,呵呵
阿绯 你居然更了!激动啊 事隔这么久 说实话我原都不指望你了 嘿嘿 不过你果然没让俺白看好!好样的!
宝贝儿我来了~~~虽然很少看现代文,不过这个还是蛮对我胃口的~~哈哈~~
大大,高中毕业?在填志愿?作者回复:唉,是的。有点小痛苦啊,太麻烦了~~哈~~
555…………冬冬,偶来串门了。偶的文被批评看不懂,好伤心啊!
偶觉得很好看.大大继续努力啊~~~~~~~~~~~~~~~~~~~~~~~~~~
好作者回复:好你不打分,就算你不打分也要帮着宣传宣传啊,就算不帮着宣传宣传也要多码点字在上面啊,就算你不码点字也要.......
喜欢弘翼,有理想的人难免被人误解.哎,就不知道那个从嘉有什么好的,除了适合居家过日子,其他也米优点了
听清响的《花落成泥春未殇》而搜到了这个专栏,竟然遇到这么对胃口的萌文,期待更新ING(不知道为什么打不了两分>
发现这章居然没有评论?那我来坐个沙发好了w……虽然luna有时候会表现得很睿智,但是突然从梦幻的疯子卢娜变成一本正经的赫敏一般的女人……还真奇怪……
這裏的策很強勢!審問一段看得我那個熱血啊樓主,求求你更新吧...
其实作为作者在写创作人物个性也是很头疼的。发现似乎看文的读者在看原创主角色的时候,多多少少会在潜意识里认为他(她)应该是完美的化身,不可以有个性上的缺点。主角就应该圣母,主角就应该是神的半身,主角的话就应该是对的,反对主角的配角就是该死的炮灰……小螳螂曾写过有些骄傲和独断专型的主角,然后被很多人扔砖头,说文笔写得太差了主角太讨厌了,害得小螳螂又花费了好些口水去解释,饼干是故意这么写的,故意要写有缺陷的主角,并不是支持和称赞有这种个性的人……还有题外话:知道去年流行‘雷’今年流行‘囧’,可对小螳螂来说,最大的雷是看到了‘雷’这个字,最大的‘囧’是看到了无数个‘囧’这个字。流行确实是要用,可不要老挂嘴边上老写在文章里,好像一句不提到‘雷’和‘囧’,你就不是地球人了。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好好休息哈!只要身体好了,回来就需要加油了哈!
你...你挖了一堆坑, 我还跳进来,真是自己找死, 反省ing真不知道这一个有没有指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