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哈哈哈~~~~~~~~~~~~~~~~~~~~太搞了~~~~~~~~~~~~~~~~~~~(天音:咳,咳~~~某,注意你的形象!)
Dear 大大 :文案看来是不错喔~但是为啥 尚未更新? 加油 期待后续故事
唉~~~~~~~~~~~美丽的结局总是残酷的。泪奔~~~~~~~~T__T|||||||||||
不得不说,是犬夜叉里难得的好文...很喜欢鬼车这只妖怪。PS: 为毛作大您的火影文不能看?我看了这篇文很想看你写的火影文....
好看,大大加油作者回复:感动得泪奔。居然有亲来留言……~~o(>_
上初中时买的实体书全卷,正值情窦初开的年纪看到结局哭的稀里哗啦,当年不喜欢刘修,时隔多年现在再回看也还是不喜欢刘修,吴翌的死真的意难平啊?总的来说这本书真的很好看,2024.11.6留念
金尊很好看的,特别是番外,还有她的配图很漂亮。勤劳的木木加油。作者回复:偶发现偶渐渐地变懒了,荐贴速度放慢,有精华的再往里头放。
绝绝对对的好文~~~~大家千万不能错过~~~只是有一点,还是不咋待见安寿,本人名字控~~~而且痛恨三妻四妾~~~好在最后都没了~~~
啊啊~少艾~去看看少艾嘛~表窝在无欲天发霉嘛~作者回复:道友大大喜欢少艾吗吗吗吗?? 可是他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恨霹雳公司啊!!!!!!!!
阿诤是不是真吃过这么绝味的烧饼呢?写的我好馋啊……哇唔~~咳咳……穿云啊穿云;姬大少啊姬大少~~
不知道怎么写下去的话给我看漫画去~~作者回复:苍天啊,大地啊,我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