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莉莉,她太随便了,随便拿别人手里的东西,难道就因为是姐姐的所以可以随便看,万一真的是佩妮写的日记呢?~!不喜欢她!
不用那么客气的叫大人,直接叫银子就可以了嗯,MS我国国内还没这样的换名网站呢,算了,就发JJ上好了,我来撒花ps.这章的男主角好隐晦,我没看出来是谁呢,是忍足么?
我觉得,背景不一定要男的俊女的俏,只要着重刻画,缘分这个已经就可以了!!写的不错,文中的每个人物的性格都很明显!!加油!继续关注
一口老血如梗在喉,看到玉颜和容佳在一起,嘛呀,副西皮太可怕了,我不要(T . T)
啊哈哈~~~俺也是光饭哈~(虽然不是最饭的OTL...)我最开始玩游戏的时候没有看CAST,但是某裘一出场我就听出来这声音是谁了XD马上上网搜查相关资料,然后发现果然是光小孩没错XD当时对某裘的好感度直线上升XDDDPS:现在的小孩子的确都很厉害啊OTL.....还有很多初中的小孩写的东西都让我惭愧....
这些都是我们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现在细看好感动,回想一下当时的场面场景,一片和谐
又爱又虐,强强的文文,就象爱杀里的话:挣扎吧……抵抗吧……拚命的逃吧…… 爱我也好,不爱我也好,一切都无所谓了, 你是我选定的猎物,注定和我一起沉沦,堕落, 在这紊乱的人世间,和我── 做一场美梦吧……
忽忽,加油!~也只能说加油的说。。。咱亲爱的同志啊。。为了我们不被摔死。。。所以啊,加油更吧
不错不错!继续加油!对了,开头怎么那么像《流星花园2》?还有,小雅,要写成悲剧吗?不要啊!否则又要赚我眼泪了。别做□□啊!不过,只要写的好就行了。呵呵…………支持ing^^~~~~
夏天能不能请男猪来我们学校一趟呢,我们邀请男猪住在女生宿舍喔~~
亲亲亲~~~~~~~~~~~~~~~~~~~~~~~~~~~~~~~~~~~~~~顶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