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觉得嘉特好的,还是成全了吧!和嘉特好吧!选择一个自己爱的不如选择一个爱自己的!
恩恩~本人要啥没有就是有耐心~大你慢慢写~话说回来大你发文的时间不是58分就是59分~时间那么准真是很有技术啊~膜拜 作者回复:感觉我和你好像在聊天哦!你不说我还没注意呢,可以看出你观察地很仔细啊。我争取在明天传篇上来,嘿嘿!!!
捉虫我笑道:“知道了。”心道,还不是\杨修\嘛。这里应该是\徐庶\吧!还有,我怎么觉得杨修同学很可怜啊~想到他的结局..哎
大爱啊!!!!!!!!!!!!!!!!!!大大为什么都写短篇呢?!555……抹泪。。
看完……呼呼……少艾对于鸟人是不计回报的付出……对于朱痕是完全的依赖并麻烦着阿 涕大人…………填坑吧……
恩,情节转的有点快啊。。有些地方不理解噢\/\/\/\/\/\/\/那个皇帝好端端的因为什么原因跑出去接见百姓啊?在哪里接见的?为什么有黄帝的地方没有国师?(他不是控制了皇上吗?)还有,那个妹妹在护卫环侍的情况能够成功轻易行刺到皇上还可以理解,但是仇辰的出现就显得奇怪了。不会...是因为剧情需要吧\/\/\/总该介绍一下是出于什么原因,碰巧看到皇上御驾...而且,哪有皇上如此堂而皇之的行走民间的?!下民间也应该是微服吧....
男人的约定\/男人是尊严,男主的爷爷也太夸张了吧,竟然约定让两个男主结婚,完全不合理。
呵呵..\"女主\"的性格配冰殿是绝配哦,很喜欢.大大不要大意的加油更新吧~~
你写的,真是令人心疼。可惜你已经很久不写了。很怀念你的文字。我记得大一时,曾在图书馆看过你的《剑器行》,那时就觉得你写的都是很痛的文字。如今看完这一篇,更是让我痛彻心扉。希望你幸福。
继续把 继续把 这气氛多好哇 赶紧的 别把铁路憋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