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我好喜欢这个故事,有没有想过寄去唱片公司还是什么的?要是被拍成偶像剧,那就好咯!=D
灰蒙蒙的阴天,灰蒙蒙和阴天好像只需要用一个感觉上太像一个人在叙述,因为内容太少,感觉不出任何味道,总的来说不错,文笔流畅,至于情节上面,不太清楚,多写几章之后应该能看出来
啊~·为什么?!!为什么啊?!!小王八蛋你好可怜哦,大大不疼你啊,不过没事,到我这来吧,我很欢迎你的~~~
不知所云 只能看出 你的本意在写的过程中改了又改 应该还没完吧
话说坏蛋的感染力有那么大吗~~卡卡卡卡··在这边能看到东哥真是亲切啊
结局好像有点不太明白。大师兄写的信是说让他们结婚吗?所以沈摄就走了?
虽然前面伏笔接这个结局更顺,但是不喜be,现实已经如此艰难,何必让小说也搞得如此心塞
大狐狸应该早点攻占下岳父岳母作者回复:会的会的~~~拿下老丈人和丈母娘不如早点攻下媳妇。。。
若若~~~~~~~~~筝终于看到你了~~~~~你去哪里了?出现就好~~·不要是坑啊 ~~~~~抱抱不过,话说这段真的有点乱。。。。作者回复:放心,。。我也不喜欢坑。。。作者回复:筝筝还在支持我,感动,抱抱~
№2 网友:无寂 评论:《隔壁那个女人(GL)》 打分:2 发表时间:2024-11-07 19:54:31 所评章节:2 这标题让偶第一时间想到游鸿明。。。 是的!萧妃就是以《楼下那个女人》为原型的~~——————————————————№3 网友:末末 评论:《隔壁那个女人(GL)》 打分:2 发表时间:2024-11-07 17:49:17 所评章节:2 哇塞 老大 你更新的速度比的过 蜗牛她祖宗了啊 惭愧啊。。。。。。表这么说了。。。。。。————————————————————————[投诉] №1 网友:言 评论:《隔壁那个女人(GL)》 打分:2 发表时间:2024-11-08 10:53:21 所评章节:2 还以为更新了……OTL将就着重看一遍。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感受。安然,很不自信呐。就算季研真的什么也没变,可是,有了猜忌就有了裂痕。两人终归是要错过了。真的不好意思。。不是不想更新。。失恋了。。没心情。。我成了文中的季妍,如果没有把文中加上自己的名字。。是否。。也不会变成这种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