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人--!为啥这是我的第一反应。。。俺滴沙发,奔。。。。作者回复:同情情人没坐到沙发,加。。。
书的后面呢!今天看到实体小说,觉得这个书名,挺符合自己目前的心境的,放弃你,是我做过最勇敢的事。上网搜索了一下,就来瞅瞅,看到这发现小说后面的呢!最近翻找的小说,都是大坑文,大大啥时候可以把后面的也给弄出来。是不是版权的问题啊~~~啥时候可以看完整的。
吖~那种感觉很好的说~好看~妖妖你知道么?~死亡笔记真人版出第3集拉偶看动漫报知道滴~~作者回复:小翼翼你说的是“L最后的23天”是吧?听说有在香港上映~貌似这边还看不到的说~~~~可怜的L童鞋啊·~~
TO 懒猫大:其实小春春也不知道真相的,再说他在得知真相之后也不想那么做的~~~~~ 只是,小春春他的朋友们不想朋友死去,所以才欺骗了小春春,然后…… 〉〈~~~~其实他们是真心相爱的啦~~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了~
完结了?好快诶。。。《相思意》上次我有瞥到过一眼。。。没记错的话好象是BL对吧?
我想也许结局不会是这样的,你写的是好,可是我不会接受这个结局,我是个顽固的人。
...写得...哎...不好开口。里面有些错别字和用错词。哎...不怪你。能写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你又不是巴金、鲁迅... 前面几章没怎么改动嘛 ...就和你以前发给我的没多大不同... 呵呵..最喜欢里面的这句“想套我话没这么简单,这样做简直太聪明了,我怎么就这么聪明呢!......”。好像你本人这样臭美...最后再夸你哈:我们寝室的一个说:“哇!她写的小说,太洋了!小说都会写。”我们寝室最有文采的一个还在电脑前看了哈. 说:“very good!要我写肯定都写不出来。”(the people that is me...哈哈 ..臭美功夫和你有得比吧!~~)。
作者是红线z望么~?看红线的《以何言爱》和作者的《以何言爱除主角名字不同其他都一样呢
现在的办法只要赶快找到神器拉~~~~~~~~~~~~~~~~~~寻找突破口~~
初遇此文是在榕树下,非常喜欢,之后便一直苦苦等大大更新,真的很是痛苦!JJ的与榕树下有些修改,行文间更加流畅,但有些修改却不是很喜欢,有时会觉得树下更有味道。不过,真的是很喜欢曲江,希望大大不要弃坑啊,我可是从树下到处追啊。
已经写得唔错架了,如果系我乜都写唔出啊!努力!加油!我会系你永远既读者!
后面捏?坑哇~还是喜欢棉花以前的随性,夭夭快把我的花花还给我哈;。
总觉得,去精去得有点晚了……场馆的办事效率还真是不高呢……爬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