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加油啊.不過爲什麽那個谷主縂喜歡說 嗯 叶子也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呵呵,真应该也去人才招聘市场试试的。。。作者回复:哎,某人何苦要去职场试嘛,情场不已经试得很好……一山望着一山高哈
不好意思,美丽心情看得仔细给我提出了几处错误,我已经改正了。对不住转载的楚楚了~~~呵呵实在抱歉
泪雪,你不要这么傻啦!顾臣皓他不会领你情架!你对他这么好,他还是那么的一副漠然的臭屁相!我替你不值啊!
俺喜欢米罗和加隆版的……泪~刚看到这个偶差点就哭出来了……之前就觉得大人的战争场面写得太完美了~亲亲~
写长篇吧...别...别写悲剧....加油~~~喜欢的^^ 还写了什么都给传上来~
喂喂喂,my 多,清朝雍正时期,紫禁城有百合花吗?不过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你的!
□□哈赤似乎是故意让禇英伤害东哥,借此伤害代善..让代善觉醒的吧.
千年等一回,等来的却是个已婚男人.故事好象是这样的吧?“与某些人的缘分,就如夏夜之花,不能见到阳光,黎明之前即自行默默凋谢,且将永不再开花。那是属于月光和阴影的情缘。”这句经典,也似点明此故事的主题,我是这样看的,不知然否?
很好的结局,沧桑的厚重,往昔的爱恨,抵不过无悔的付出。顿悟与放下,最难也最容易,难在心中的一道坎,易在迈过坎后的解脱,不执著于过往,甘听己之心声,如此,当是一生。
姐姐~~俺追过来看文了~~不知道乃知不知道俺是哪个啊?这...这真是又悲哀又温情的文...呃...俺在胡说八道些什么...
为嘛这章看不成?怨念呀......怨念呀......大大,更新呀!!!(要是弃坑滴话,偶们就自杀去)不可以停下来滴说呀!!!
汗。。= =我觉得这和尚和玫有暧昧,喷……不错啊!我很喜欢,大人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