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现在王道混乱,也不是这么个混乱法吧...呃...觉得对希澈公主的描述很贴切呢,嘿嘿...
心肠歹毒。。。汗只要不狗血就成,呵。另,两个小看法:呼延大爷自述官场那一段,如果无关的话是不是太详尽了?还有大人可否注意下排版。。。密得脑袋发晕也。
喜欢莲二,喜欢贞治,支持乾柳,文章真是太好了!!!!!!!乾柳王道啊~~~~~这些句子相当好啊~~
烟花,很久不见了~~ 我很久没看文了,上来瞄下你,作品都没更新哦~呵呵~~ 你最近好吗?
不是没解决,而是作者被追杀了。妈妈,地球人长期不更文,没信用,什么时候能回我们的火星啊???
卡奥斯...不是美少女战士漫画结局里的大反派么...囧啊...
大大的速度还可以啦~~~不过千万别弃坑哦!~偶会一直支持大大的!作者回复:不會不會~~但速度時快時慢難免了謝謝
觉得这首歌如果有王菲或是其他声音比较空灵的女歌手来唱就好了:)不过我还是觉得大人的这首歌词有点抽象和意识流呀,不太适合唱出来,汗-_-b 不如就作诗歌用吧~
惭愧.....这个.....素很久以前的东西 现在不愿意写这种恶搞文了
妹妹,过来提醒你一声,你还有个梦没做完呢!麻烦你在花痴唐禹哲同学的同时也能抽个空来这里更新一下.再不来估计人民就要把你忘记了!